高一个人评价

时间:2022-05-09 19:17:05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荐】高一个人评价

高一个人评价1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超超,这名字可能有人听说过,也许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这次介绍,我将要让你们了解我,认识我。我是今年的九月来到XX一中的,毕业XX学校,心中也是满心欢喜。在平时的学习中,动脑筋的问题想得确实很快,在数学、物理等计算上能过得了关,而文史类的读物,我更有我独特的见解。认为时间最宝贵的是生命、时间与精神。认为会感受与思考的不仅使大脑,还有心灵。在这几天中,我认识了一些同学,彼此之间的沟通不仅很融洽,而且增进了友谊。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去得多了,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因为我,还会在以后的社会上这个更大的陌生世界去拼搏,去生存,为了给将来打下藤好的基础,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平常我们几乎在用肉眼看这个世界,有人说:这样会看得真,看得失。但我经常用心看这个世界,原来闭上眼睛之后的感受,是那么前所未有的'清晰。只提上的感受是比不上精神的振奋的。所以鲁迅弃医从文,也可能是想到了这一点吧。之所以,语文的地位对我来说是更高的一个层次,是精神崛起的寄托。

  这就是我,一个思想极为复杂而可望新事物的人,所以对未来,也是想象的并不是很美,但只要我努力去做,相信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是可以向往的未来。希望能在班上大家能多多指教,谢谢!

高一个人评价2

  我叫xx,今年18岁,爱好是听歌和看电影,这或许和大多数同龄人的爱好相同,但或许的只是爱好,我认为我比周围的同龄人更加会用心做事,用心对待自己想要到达的目标。我没有帅气的'外表,也没有富足的家庭,我想正是因为这样培养了我凡事用心的习惯。我很喜欢这样的我自己,也很爱我的家庭。记得前不久曾看过一本书,书的大概内容就是说xx年龄还不到xx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学习之余,走出校门,本人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高一个人评价3

  我是来自高一某班的某某某,在班中担任班长,在校获得了“高一新生风帆奖学金”。对待工作,我信奉的原则就是: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对待学习,我遵循的原则就是:踏踏实实,决不马虎。

  对待生活,我崇尚的目标就是:在生活中学,在生活中完善自己。平时我喜欢翻阅各种课外书,这样不仅能放松自我,而且还会有不少新的感悟、体会,从而充实自己。

  性格开朗,热情友好,待同学友善,待师长尊敬,学习认真,能给同学起到好榜样,工作负责,有自己的一套管理方法,在班里能建立起相当的威信。

  我成绩优异,在班里名列前茅。兴趣爱好广泛,能与同学融洽相处。

  总之,我是一个品学兼优,各方面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沉着老练,是老师的好帮手;真诚活泼,是同学的好伙伴。有顾全大局的`胸怀,脚踏实地的作风,严谨虚心的品质。相信某某高中将是我的绚烂的人生舞台。

【高一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高一个人评价03-06

个人评价04-29

个人的评价01-06

求职个人评价02-20

银行个人评价02-12

英文个人评价03-12

工作个人评价12-27

个人的自我评价01-12

简历个人评价01-16

关于个人评价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