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中学生学期个人评价

中学生学期个人评价

时间:2022-05-09 10:46:11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学生学期个人评价3篇

中学生学期个人评价1

  在这个学期中,我认为我自己乐于助人,做值日生也专挑辛苦的事做。有一次,我在二楼办公室门口旁拾到一只白鞋,我便差不多跑了整栋楼也找不到这鞋的主人,最后,直到一老师问我有没有看见一只白鞋,我就拿了鞋子给那老师,她直夸我乖。至于缺点,我就认为我今年的成绩小幅下跌,本来我上年成绩达到90%,今年跌到89%,让人十分之伤心啊!

中学生学期个人评价3篇

  我做过的好事,不太多,可是,其中一件好事,却帮清洁工阿姨省下不少工夫。有一天,我在走廊里玩,发现了一瓶用“蓝月亮”洗手液瓶装的液体。后来,我把这瓶未知液体交给了石老师。

  我在班上的职位是执勤队和行长,当行长每天都要为别人付出。我希望我能升级到班长,哪怕是一天,甚至一小时,或者是一分钟。

  我这学期在有一段时间是做好了,那一段时间我每天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上课时我非常认真地做好笔记,把每件学习上的知识深深的记在脑海中,我那时还把自己最差的英语做好了,上课,做作业,都非常认真。我之后做差了,把我上课没有以前那么认真,没有做好笔记,作业马马虎虎不认真,我自己也不知为什么?我的'成绩一上一下,不能稳定,我一下课我就跑下楼踢毽子,我就可能是因为这个而学业下降了吧,唉!我应该改正过来才对啊,可是我不但没有改还更差,现在我知都不好了,我一定会改的。

  在这个学期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是管理每个星期,里的每一天的早上,中午,下午,管理同学们的值日情况,我还会叫他们做值日,如果偷懒我会罚他(她)们,我会叫他(她)们多做一天,或者是马上叫他(她)们补回来,有时候有些情况,可糟糕了,有些同学可能有事,不想做,他们求我可以”放我们走吗”我就说明天回来补,有时我会放他们,我保证以后没有这样的事,不然我会被同学说我“这样不公平.不公平”,所以我一定会改的,相信我吧!

中学生学期个人评价2

  春去秋来,日复一日,初中上学期就如白驹过隙,转眼间过去了。蓦然回首,过去的一切深深地烙在我这颗心上了。刚来到望中报到的那一天还历历在目,怪不得人们常说日月如梳!初一上学期生活,虽然短暂,但我过得并不充实,成绩一落千丈。在此总结我这次的考试情况以及这学期的学习态度:

  这次考试不理想,一塌糊涂…

  在我的学习成绩上,一直并不优秀,上学总是在伪装,在发呆,因为,当时在我的思想里完全找不到认真读书的念头,也没有意识到读书的得益与不学习的后果。直到面临严峻的期末考试的前段时间,“无知”的我才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我所意识的重要并不是为考试而学习、为老师为家长而学习,而是为自己为未来为今后的我而学习,学习就是我未来的基矗虽然我开始养成一种谦虚、勤问的.学习态度,我知道学习上的东西来不了弄虚作假,是不懂就不懂,绝不能不懂装懂!要想在学问上有所成就,古今中外所有的成功例子都证明了只要保持这两种学习态度才行。所以,我一有问题就问同学,直到弄懂为止。即使是对待很差成绩的人我也是这样,其道理就在孔夫子说过“三人行,必有我师”,但是,觉得我常常都是“得过扯过”马马虎虎的混日子。

  在生活上,我基本上都可以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和睦共处,互帮互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形成独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最我觉得自豪的是,光明2年期间,我从来没有一次光顾洗衣部,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我也坚持自己洗衣服,不给自己偷懒的机会。因为我知道惰性这样东西是培养出来的,只要不给它一次机会,它就永远没有可能成为现实中的东西了。还有的是,我在生活中,始终保持干净的作风,做到勤清洁,勤洗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娱乐上,我实施了每天给自己体育锻炼,每天二百个俯卧撑(标准、分次)、步行上学(早上跑步),在路程遥远的早上路途中,不但长度跋涉还坚持至少跑一圈广常但为什么我在体育考试中这么失败?原因是我当天过度疲劳,辛苦劳累的我在当时没有发挥基本水平。

  纵上所述,虽然我在这个学期没有了一定的进步,而且还一落千丈,但是我最终也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并为之改正,我决定给自己制定一些措施,以便更好的督促自己---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鼓励自己勇往直前,不怕艰辛不怕困苦,向自己的成功彼岸迈进。

  总言而至,我在这学期我犯了一个极大的错误虽然如今我弥补了,但仿佛就像一片镜子,破碎了,就算还原了,还是留下一条深不可预测的刀疤,给我的心留下了黑暗的阴影。我会在下学期的学习上尽力而为!但我所需要的是什么?是金钱吗?不是的,我需要的而是同学们真挚的友谊、垦切的关怀,更需要的是老师与家长真诚的鼓励。

中学生学期个人评价3

  在这个学期,我专心听讲,课堂上积极思考,回答老师的提问,课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每次的作业和测验成绩都比较理想。同时,我热爱班集体,多次被学校评为“满小之星”。作为班干部,我尽心尽职协助老师抓好班集体的学习和各项管理工作,我每天为同学们分派早餐,负责升旗工作,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在班级生活中,我和同学们和睦相处,主动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同学,当同学们有困难需要我帮忙,我会真诚地帮助他们。但我认为自己有的`时候还是会有点情绪化,缺少与同学多沟通,今后,我一定会注意改进,做好班干部的带头作用。在课外我加入了区篮球队,每个周末周日我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参加篮球队艰苦的集训,这样不但训练了我自己的体能,让我在德智体也能全面发展。

  在我当选了大队委的日子里,我热爱少先队组织,积极参加少先队的各项活动。还记得在六一期间,我代表学校负责接待来自哈尔滨市满族乡希望小学的满族少年,在我和他相互生活、相互交流的日子里,我和他成为了好朋友,和他交流满族的历史文化,我还充当小导游,向他宣传介绍我们祖国的南大门广州,让他充分感受到我们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由于我学习勤奋,成绩突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我被评为“越秀区优秀学生干部”,面对所取得的成绩,我始终牢记着老师和父母的教导:戒骄戒躁,改掉一些不良的坏习惯,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中学生学期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中学生学期个人自我评价04-18

学期个人自我评价12-09

中学生个人评价范文11-05

高中学生个人评价11-04

中学生个人综合素质评价01-18

高中学期个人评价通用03-08

学期个人自我评价13篇06-07

中学生学期个人总结01-31

高中学生个人评价表范文03-15

高中学生个人毕业自我评价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