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申请本科及研究生的入学要求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申请本科及研究生的入学要求

时间:2022-04-16 09:16:06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申请本科及研究生的入学要求

  阿尔伯塔大学校园内的各种设施十分完备先进。主校园占地89公顷,还有5,000公顷校外科研用地,广阔的校区容纳了400个科研实验室,包括全加最有实力的激光实验室、最居前沿的扫描电子显微镜实验室,两套NMR设施和一些农业科研站点。大学图书馆是加拿大第二大科研图书馆,人均图书拥有量居全加第一。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申请本科及研究生的入学要求

  直接录取

  本科入学要求:

  1)高考成绩单(参考总分为70%,即525分左右);高中毕业证和高中成绩单(平均分不得低于80%)

  2)新托福iBT录取线为86分、单项不低于21分(旧托福录取线为580分、单项不低于50分;机考237分);或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5分;或达到阿尔伯塔大学双录取EAP英语录取分数线

  3)高中毕业成绩达到要求,托福成绩530(iBT70分)/雅思成绩5.5分以上的学生,可选择报读校本部语言中心或阿尔伯塔大学在安大略省大多伦多市中心与达英国际学院独家合作的EAP学术英语项目,只需修读EAP140、EAP145两门课程,最快可于4个月内完成,成绩符合标准者,即豁免托福或雅思成绩直接升读阿尔伯塔大学本科.

  阿尔伯塔大学绿色通道

  尚不具备本科直接录取条件的中国学生,可以申请阿尔伯塔大学双录取,不需要托福或雅思成绩;不需要高考成绩、只要高中平均分75%或以上、高中即将毕业或应(往)届高中毕业即可开始申请。

  研究生入学要求:

  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证书,托福550分或雅思6.5分以上

  申请费 :100加元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申请本科及研究生的入学要求】相关文章:

加拿大皇后大学的申请要求04-27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申请条件要求04-30

美国大学的本科申请要求04-27

神户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要求03-27

加拿大阿卡迪亚大学需要什么申请条件04-26

英国本科申请美国研究生要求有哪些03-25

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申请要求03-25

纽约大学的研究生申请要求有什么03-18

芝加哥大学的研究生申请要求03-13

朱拉隆功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有哪些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