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国外硕士申请最新信息

国外硕士申请最新信息

时间:2022-04-16 04:09:59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国外硕士申请最新信息

  英国留学 硕士申请最新信息

  对于申请2013年英国硕士的同学来说,现在申请已经开始进入高峰期,英国留学专家提醒申请人尽早准备材料,目前有很多英国大学已经开始着手处理申请事宜,而英国很多优秀大学的热门专业,将提早到年底截止递交申请。由于申请英国研究生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英国大学对申请书采取收到材料、马上处理、先到先得的政策。一般学校会先发放名额,满额后即使申请者自身条件、学校条件再好,学校也不会再予以考虑。据统计,每年9-11月递交申请的学生被录取的机会与11月后申请的完全不同,后者的申请成功率会低很多。

  到英国留学,并不一定名校的所有专业都有好前景,而且,学生在本科阶段的专业和院校也直接影响名校的招收意愿。如果申请者没有达到学校要求而递申请,学校很可能直接拒接。英国大学的研究生一般要求学生有所申请专业的相同专业背景和一定的专业成绩,对于转专业的学生直接申请英国研究生是件很困难的事。因此,建议学生申请前,要注意了解课程的内容。

【国外硕士申请最新信息】相关文章:

出差国外每天补助标准_最新国外出差补助标准03-27

申请国外大学的填报技巧04-26

有关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硕士申请条件及相关信息04-25

国立大学最新申请信息详解04-16

申请爱尔兰硕士留学04-18

美国硕士申请要求03-12

英国硕士留学申请04-08

阿德莱德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硕士的申请条件整理04-22

管理学硕士十大美国名校的申请信息及条件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