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最好的告别:衰老与死亡,你必须知道的常识》读后感

《最好的告别:衰老与死亡,你必须知道的常识》读后感

时间:2022-04-06 05:50:35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最好的告别:关于衰老与死亡,你必须知道的常识》读后感

  正值端午,一家人团圆的日子,我们这群大学的兄弟们又聚在一起,却是阴阳相隔,痛心疾首。

《最好的告别:关于衰老与死亡,你必须知道的常识》读后感

  就在两个月前阿俊结婚,大伙聚一起还在感慨,要聚齐的机会越来越少了,还约好六月聚你的新婚单身趴,而如今却成了永别。

  生命总是那么脆弱,生死离别是人生中不得不经历的事,虽然心中淡然,却终究会来得猝不及防。

  回想过往,自己近距离接触死亡已有四次,那种死里逃生后的窃喜和后怕,让我很早就懂得珍惜当下所拥有的。

  前几年有个同学问我,怎么看你人家结婚你都好像有到场?在我看来,或许大部分人的一生就两件重要的事,一个是结婚,一个是死亡。或许每一次重逢都将是最后一次,又何尝不能在自己能抽出时间去做一件件有意思的事情。

  珍惜当下,心中无憾,才能活出生命的通透。

  现在回家时间越来越少,喜欢和家里老人待一起,听他们说说话或一起发发呆,总能得到心灵的慰藉。

  趁现在有机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做一些不做会后悔的事,当某一天面对死亡,也就释怀了。

  纪伯伦说:当你解答了生命的一切奥秘,你就渴望死亡,因为它不过是生命的另一个奥秘。生和死是勇敢的两种最高贵的表现。

  好好活着,好好死去!

【《最好的告别:衰老与死亡,你必须知道的常识》读后感】相关文章:

《最好的告别:关于衰老与死亡,你必须知道的常识》读后感2篇01-30

你必须知道的家庭急救常识04-02

必须知道的文学常识05-07

必须提前知道的生育常识03-22

必须知道的育儿常识03-30

必须知道的奶粉分类常识04-01

去韩国之前必须知道的常识04-15

必须知道的冬季健康小常识03-31

你必须知道的急救技巧。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