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餐桌礼仪>《礼仪更在餐桌外作文

礼仪更在餐桌外作文

时间:2022-03-29 09:39:39 餐桌礼仪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礼仪更在餐桌外作文

  我们在咸恒工作的哥哥姐姐的帮助下亲手制作出美味的比萨、奶油蛋糕、水果沙拉等西餐美食。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别提心里有多美啦。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却是这样的一件事:当立朦姐姐招呼我们聚到一张大餐桌边学习吃西餐的礼仪时,几个男生凭着大长腿,几步就跨到了女生前面,坐到了餐椅上,女同学只好站在他们身后。看到这一幕,立朦姐姐问:“男生们,你们愿意把座位让给后面的女同学吗?”谁知,男生竟齐声回答:“不愿意。”姐姐并没有生气,反而心平气和地说:“在西方很讲究绅士风度,男士会主动为他人提供方便。今天,我们来吃西餐,谁愿意做小绅士呢?”这时,一位男生站了起来,说:“我愿意。”姐姐高兴地说:“好样的,让我们为这位同学鼓掌。”我们就使劲儿地鼓起掌来。掌声中,那个男孩的脸红红的。

礼仪更在餐桌外作文

  原来,西餐的礼仪不仅是右手拿刀、左手握叉、面包要撕成小片吃、不可用口咬,它更体现在餐桌之外。

【礼仪更在餐桌外作文】相关文章:

餐桌礼仪作文02-04

关于餐桌礼仪的对话(文明餐桌礼仪)12-18

餐桌的礼仪04-21

餐桌的礼仪11-18

餐桌的礼仪03-30

餐桌礼仪12-22

接待礼仪与餐桌礼仪04-20

餐桌礼仪的基本礼仪03-26

餐桌礼仪:西餐礼仪05-22

餐桌礼仪与口才(餐桌礼仪情景剧)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