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整改方案>《村主任个人整改方案

村主任个人整改方案

时间:2022-03-29 05:05:29 整改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主任个人整改方案

  从6月9号起,我村进入"抓好整改,巩固提高"阶段,结合本人在"党性分析,民主评议"阶段存在的需整改的问题,制订个人整改方案如下。

村主任个人整改方案

  一、需整改的问题

  1、在学习上还缺乏主动性和自觉性,学习的内容和方式较为简单,学习的质量和效果还不高。

  2、理想信念、宗旨观念方面,对照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和标兵党员的先进事迹还有差距,还需进一步加强党性煅炼。

  3、在组织纪律和工作作风,理论与实际,言论与行动上还不够统一,关心群众疾苦,特别是特困户的生活方面,做得还不够,对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和老大难问题还缺乏敢于碰硬和铁面无私的精神。

  二、整改的措施

  1、加强主观能动性,自觉学习。努力克服市镇村中心工作和日常行政事务多的客观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和方式进行学习,做一名学习型党员。

  2、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时刻牢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

  3、牢记"两个务必",密切联系群众,一心为民,乐于奉献。对工作中的热点、焦点和老大难问题要想方设法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尽最大的责任和努力去解决。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发扬敢抓敢管敢于负责的精神,努力发挥党员"三带"作用,为"两个率先"做出自己的贡献。

  三、整改的步骤

  1、在学习上坚持每周学习制度,利用周六、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科技文化知识。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学以致用,做一名学习型党员。

  2、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群众最盼、最急的事做起,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3、带头弘扬正气,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堂堂正正做人,诚诚实实待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少说多做,真抓实干求实效,以实际行动向上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村主任个人整改方案】相关文章:

个人整改方案的报告05-19

个人评议整改方案05-19

个人自查整改方案05-19

高校个人整改方案05-19

个人纪律整改方案05-19

社区个人整改方案05-19

个人专项整改方案05-19

个人初步整改方案05-19

党群个人整改方案05-19

个人整改方案博客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