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最标准竹林桥小学班级安全管理责任状

最标准竹林桥小学班级安全管理责任状

时间:2022-03-29 03:39:49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最标准竹林桥小学班级安全管理责任状模板

  一、指导思想

最标准竹林桥小学班级安全管理责任状模板

  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中小学安全工作条例》的精神,以创建安全、文明、健康向上的教育教学环境为目标,加大师生安全教育的力度,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整体推进学校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二、工作目标

  1、班主任是班级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第一责任人对本班安全负总责,安保工作与期末班级工作考绩挂钩。

  2、学校把安全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做到统筹安排部署,及时解决安全工作的实际问题。

  3、班主任要告知学生上学、放学的时间,要了解学生未来原因、擅自离校、身体心理异常情况。

  4、利用晨会、班队会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格落实《竹林桥小学班级安全工作管理规定》。

  5、加强对教室、厕所、楼栏、楼梯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防火、防电、防盗、防毒、防意外伤害、伤亡,措施得力,落到实处,确保不出问题。

  6、重大节庆日、假日、学校大型活动、集会安全工作不出问题。

  三、签订安全责任书

  竹林桥小学总务主任(签字)

  班主任(签字)

  年月

【最标准竹林桥小学班级安全管理责任状】相关文章:

班级安全管理责任状04-30

小学班级管理责任状05-01

班级管理安全责任状04-30

小学班级安全责任状05-01

小学安全管理责任状05-01

班级管理责任状04-30

小学教安全管理责任状05-01

安全标准化责任状04-30

班级安全责任状04-30

班级安全工作责任状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