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财务部的安全责任状

财务部的安全责任状

时间:2022-03-29 02:32:54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财务部的安全责任状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感,顺利完成年度安全经营目标,公司决定与财务部签订二0一三年安全生产责任状,具体内容如下:

财务部的安全责任状

  一、安全生产责任目标

  1、 保证各项资金支出安全、高效。

  2、 各项报销、票据无作假现象。

  3、 安全生产投入资金到位率100%。

  4、 根据年、季度计划对建设工程安排,按照工程进度,及时拨款。

  5、 对各项技术措施费用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技术措施工程资金优先保证,专款专用,不得挪用,不得乱摊乱挤。

  6、 保证日常生产、生活中的投入费用。

  二、奖惩

  本着奖罚并行的原则,定期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总结,跟据实际情况,依照公司制定的《安全生产奖罚办法》中的相关规定进行奖罚。

  三、始终贯彻“谁主管、谁负责”齐抓共管形成网络的原则,层层签订责任状,实行逐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和安全生产监督体系,并充分发挥其领导核心保障作用,做到计划周密,布置到位,检查到位,总结评比及时,考核安全生产要作为重中之重、紧抓不放。

  四、安全责任期限:二O一三年? 月? 日至二0一三年? 月 日

  五、本责任状一式三份,各部门、公司安全管理部门、总经理办公室各留一份。

  六、本责任状签章后生效。

  责任部门: 财务部

  责任人签字: 总经理签字:

【财务部的安全责任状】相关文章:

财务部安全责任状04-30

安全生产责任状07-14

安全管理责任状11-05

安全责任状04-04

安全保卫责任状04-30

安全保密责任状04-30

安全储粮责任状04-30

安全承包责任状04-30

安全工作责任状04-30

安全风险责任状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