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请假管理制度补充内容的通知

请假管理制度补充内容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09:57:43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请假管理制度补充内容的通知

结合联美木业(上海)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现状,为更好地推7S管理,特制订此办法。

关于请假管理制度补充内容的通知

1、7S管理奖罚办法目的

7S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整理、整顿、整清、整洁、整养、整安和整军七个方面推行,达到对企业员工的持续培训,使员工的行为规范、举止文明,企业现场作业环境整洁、有序、安全、从而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2、7S比赛分组

7S比赛共分八组,由于工程队和工务组人员较少,故合并成一组;吊龙骨人员较多,比赛时人为“吊龙骨A组”和“吊龙骨B组”,(7S区域及人员由吊龙骨组长自己分配)。调配后分为以下八组(1)办公司、(2)叉车组、(3)吊龙骨A组、(4)吊龙骨B组、(5)工程工务组、(6)锯剖组、(7)四面刨、(8)指接组。

3、7S比赛内容

以上分为八个组,各组按“7S推行规范内容”进行比赛

4、7S评分任务分配

以上八个组每组每月轮派一名代表对其它七组进行评分,并在以上八个组委派的一名代表中(共8名)挑选一名主席,监督带队检查。

5、7S评分时间

评分时间为每天下午五点至五点三十分,另由经理、车间主任、办公室主任不定时抽查。

6、7S奖罚标准

每月评出前一名和后一名,对后一名整组人员进行处分,对前一名的整组人员进行奖励。后一名如果连续三个月没有改善,则在第三月评比时;考绩减半,提供为福利金。

7、评分标准

每组评分人员按7S规范内容进行评分,满分为7个A(优),若以下几项(整理、整顿、整洁、整养、整军、整安)有不符合标准的则进行扣除。

主管审核:

联美木业(上海)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 年 月 日

关于某公司员工请假事宜的通知2017-03-13 16:53 | #2楼

全体公司员工:

为了规范我司员工请假相关事宜,完善行政部管理相关制度,特对公司员工请假事宜作相关规定,相关通知如下:

一、日常请假事宜需提前一天请假,特殊情况经总经理批准的除外;

二、必须填制纸质《**公司请假申请单》,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后,交行政部备案;

三、请假期间的工作需落实接替人员;

四、《**公司请假申请单》请详见附件1。

具体事宜可咨询行政部。

**行政部

2017年04月28日

【请假管理制度补充内容的通知】相关文章:

请假补充制度04-20

请假补充规定05-11

请假制度补充规定04-22

关于员工请假的补充规定05-11

考勤请假制度补充规定05-18

考勤制度补充通知05-15

关于考勤制度补充通知03-31

请假制度的通知04-20

请假制度通知04-20

规范请假制度的通知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