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家访>《小班教师家访心得

小班教师家访心得

时间:2022-05-19 09:21:36 家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班教师家访心得

幼儿园小班的孩子年纪小,从幼儿园小班家访工作总结中了解到家长在孩子的教育方面都很重视,但是缺乏正确的认知,但是也会无意中容忍孩子的各方面不良习惯。

小班教师家访心得

比如像李浩的家长知道孩子特别皮,她妈妈唯一的要求是孩子在园的一年中受过两次伤,都在嘴唇上,特别提出不能再让孩子受伤。

张与举的妈妈和奶奶提出两点:首先是孩子得过胃痉挛,尽量别吃凉的食物。其次孩子比较内向,不敢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老师,家长希望老师跟他多交流,多跟他一起玩,多接触他。

杨欣音妈妈也说闺女皮,对他的要求也不高,唯一强调别让她离电视太近,还有控制看电视的时间。

李涛的姨对我提出意见,说他上车的时候总是哭,对此,我已经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对李涛说的很明白,明天上学他要是不哭我就表扬他并发给他一张大奖状,就只发给他自己。果然这个方法很有用,没有人反映李涛上车的时候还哭。

在此不一一列举了。 自己的心得体会:觉着这一次的家访真是很必要,这个时间安排也比较好。我们对孩子有了解,又是学期初,利于对孩子的全面了解和家园合作。

另外有两位家长提出午休时间过长,我就告诉他们,天气转凉睡眠时间最近会做出调整,确保制出最适合孩子的作息时间表,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我和有些家长认为过一段时间后早饭在园里吃比较好,下午饭可以回到家后吃。

幼儿园小班教师家访心得体会2017-01-14 20:24 | #2楼

幼儿园小班的孩子毕竟小,家长对他们的认知水平要求整体不高,家长对孩子的教育特别重视保育方面,但缺乏系统的科学的教育。除此之外,对孩子其他方面的要求有点稀奇古怪。

比如像李x的家长知道孩子特别皮,她妈妈唯一的要求是孩子在园的一年中受过两次伤,都在嘴唇上,特别提出不能再让孩子受伤。

而张xx的妈妈和奶奶提出两点:首先是孩子得过胃痉挛,尽量别吃凉的食物。其次孩子比较内向,不敢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老师,家长希望老师跟他多交流,多跟他一起玩,多接触他。

程x和肖x的家人强调孩子不好好吃饭,注意饮食。

杨xx妈妈也说闺女皮,对他的要求也不高,唯一强调别让她离电视太近,还有控制看电视的时间。

李x的姨对我提出意见,说他上车的时候总是哭,对此,我已经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对李x说的很明白,明天上学他要是不哭我就表扬他并发给他一张大奖状,就只发给他自己。果然这个方法很有用,没有人反映李x上车的时候还哭。

在此不一一列举了。

自己的心得体会:觉着这一次的家访真是很必要,这个时间安排也比较好。我们对孩子有了解,又是学期初,利于对孩子的全面了解和家园合作。

另外有两位家长提出午休时间过长,我就告诉他们,天气转凉睡眠时间最近会做出调整,确保制出最适合孩子的作息时间表,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我和有些家长认为过一段时间后早饭在园里吃比较好,下午饭可以回到家后吃。 最后祝我们园红红火火,越来越好!

【小班教师家访心得】相关文章:

小班教师家访总结04-02

家访教师心得02-08

教师家访心得05-12

家访教师心得07-07

教师家访心得02-14

小班教师家访总结7篇04-25

小班教师家访总结(7篇)04-25

小班教师家访总结(5篇)04-03

小班教师家访总结5篇04-02

小班教师家访工作总结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