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贫困助学金会议记录

贫困助学金会议记录

时间:2022-05-17 17:21:57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贫困助学金会议记录

1、时间;2012-10-18

贫困助学金会议记录

2、地点 笃行楼办公室

3、参评人:班主任、许晨晨、章啸宇、欧国松、周可可、常苏生等班级成员。

4、参评原则: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慎重审批上交的助学金申请书,通过多方面考虑及调查申请人的家庭背景及在校综合表现,最后才考虑给予相应的助学金等级金额;

参评经过:

上交的申请书共有23份,班级获得的名额只有7个

3、经过评定小组的认证评定,确定7名助学金名单,并等级化 评定原则

(1)家庭贫困

(2)家庭有特殊情况

(3)家庭因某事遭受经济损失

(4)在校表现良好,本学期无挂科

(5)团结同学,热爱班级体

3、综合评定:经过评定小组的认证评定,确定7名助学金名单,并等级化

一等助学金名单: 张振、叶苗苗、

二等助学金名单: 李红星、柯承远、秦锦峰

三等助学金名单:谢宝银、刘源清

四、班级临时困难补助名单:陈晓辉 白磊 蔡国辉

评定情况如上,评定结果如有异议,希望同学及老师呈上宝贵意见!!!

3、参评人:班主任、章啸宇、欧国松、毛大帅、周可可、杨克伟、何炎等班级成员。

4、班级临时困难补助名单:陈晓辉 白磊 蔡国辉

申请贫困生助学金会议记录2016-12-22 11:25 | #2楼

时间:2012年10月22日

地点:1412外语系办公室

参与会议人员: 李小鹏 王小龙 李清 侯天琪 史珍琪 许尔娟

会议内容:讨论新一期的申请贫苦助学金同学的各自的情况

这次申请贫困生助学金的同学一共有七位,分别是刘俊秀,邹婷,陆佳,肖箫,郑伊玲,符欣,祁玉侨。会议里大家首先传阅了各位申请同学的申请资料以及贫困证明,紧接着讨论了各位申请同学在平时生活中的表现,消费情况以及家庭条件和状况。最后根据相关的评定准则以及贫困生认定办法和各位同学在平时生活中的表现初步得到以下结果:各位申请同学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没有违纪或不遵守学校规章纪律的现象,并且家庭条件确实有困难者,我们确实应该给以一定的帮助和支持,所以初步认定申请贫困助学金的五人为一般困难,其中的刘俊秀和陆佳两位同学因为结果还暂时有分歧,暂时确定为困难。最终的结果将会在之后作进一步的讨论。

参与会议人员签名:

2012年10月22日

2015年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宣讲会会议记录2016-12-22 16:56 | #3楼

会议时间:2015年10月9日

会议地点:国际商学院101教室

会议对象:2015级全体递交贫困证明同学

会议主持人:黄海怡

会议记录人:许诗源

会议记录:

一、吴越老师解读《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和《沈阳师范大学贫困生、特困生认定办法》

二、公布2015级贫困生评议认定小组

组 长:吴越

成 员:黄海怡,史建军,邵鑫宇,刘一鸣,徐德华及各寝室代表1名(不参加评选的人员)。

三、资助对象:开学以来记录在贫困生资料库中的贫困生,或之

后家庭存在变故,并且有贫困证明的同学。

四、资助原则:公开 公正 公平

五、由徐德华同学负责收取贫困证明材料,再上报评议小组,再由评议小组上交至学院,最后由学院上交至学校。

六、投诉程序:年级内公示,如有异议,请相关同学向辅导员反

应,若对辅导员处理结果不满意,则向评议小组投诉,若对评议小组处理结果不满意,则向学生处反应。注:投诉过程要按级上报,不可越级投诉。

七、上交资料:

1.高等学校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手写)

2.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手写)

八、截止时间:2015年10月13日

2015-2015学年基础教育系奖助学金评定会议记录2016-12-22 22:44 | #4楼

会议时间:2015年9月17日 会议地点:A114办公室

会议主持人:杨金杰副主任

出席人员:杜丽主任、杨金杰行政副主任、王运春老师、文彦晶老师 学生代表:11级林楠 12级何莉莉 13级燕鸿

记录人:何菲

会议内容:

1.学习文件。学习《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结合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简称“国家三金”)评选办法,确定基础教育系2015年具有资格的“国家三金”人选。

2.评选范围。本学年具有评选资格的年级为2011级和2012级及2015级符合要求的学生。

3.名额分配。根据学校总体分配名额,确定年级分配名额。大一国家助学金8人;大二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3人,国家助学金6人;大三国家励志奖学金1人,国家助学金4人。根据名额分配讨论人选资格。

4.资格审查。本年度参与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和国家助学金评选的人员除了具备《暂行办法》的条件外,还必须提供贫困证明或低保证明以证明本人家庭贫困,不能提供证明的学生暂不能作为入选人员。

根据《暂行办法》并结合学生提供的贫困证明,以电话调查、学生调查等方式确定最终人选。

基础教育系

2015年9月17日

【贫困助学金会议记录】相关文章:

贫困助学金03-02

助学金贫困申请04-19

助学金贫困证明01-04

助学金贫困证明12-29

助学金贫困申请04-16

申请贫困助学金12-17

贫困助学金申请02-14

申请贫困助学金模板04-18

贫困助学金院系意见03-24

助学金申请贫困证明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