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声明公告>《健康声明书和免责声明书

健康声明书和免责声明书

时间:2022-05-17 07:21:30 声明公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健康声明书和免责声明书

附件2

健康声明书和免责声明书

2012年5月广州大学定向越野邀请赛 本人

本人已经阅读本责任免除书,已明白无误地知悉、理解、掌握本责任免除书的全部内容和含义,完全接受本责任免除书中规定的条件。

1、本人在报名时向组织方出示的相关证明,保证其真实合法有效,保证无任何隐瞒。

2、本次赛事活动包括对技能要求非常高及要求具备良好身心健康状况的项目,本人对定向越野项目及其他相关情形的高风险性及可能带来的不利后果已有充分认识。

3、赛事期间,本人服从组织者的活动安排,凡因个人私自行动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完全责任。

4、赛事期间,凡因个人隐瞒实际情况(病史、身体状况及其他状况)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5、必须尊重当地民族宗教等风俗习惯,由于本人原因造成的与当地居民的纠纷、冲突等,一切后果自负。

6、本人(含本人的代表、继承人、受益人和亲属)同意承担由于参加本次赛事而可能遭受或引起的任何损失、财产损坏、疾病、伤亡(以下共同称为“损失”)的全部风险和责任。免除赛事相关的所有个人和组织的责任,使其免受由于本人在赛事期间所遭受的损失、财产损坏、受伤、疾病或死亡而主张的任何索赔。

7、本人同意本次赛事组织方在全球范围内永久性地发表、使用、修改和开发任何同本次赛事有关的本人或有本人出现的信息和材料(包括照片、录像和影片),组织方有权对上述信息和材料进行进一步转授和许可。这些信息和材料使用无需向本人进行提前通知,或提供额外的补偿,而且本人放弃所有检查或批准的权利。

签署人:

日 期:

免责健康声明书2016-12-07 22:24 | #2楼

健康声明

本人 系 省 市人,身份证号 ,年龄 岁,目前身体状况健康,将于2015年 月 日至 2015年 月 日自愿参加 公司组织的赴 旅游,如在旅途行程中,因自身身体健康因素而产生的意外事故及伤害后果均由本人承担,组团部门不承担法律及经济责任。一周岁以下人员不在保险范围内,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及未成年人的保险按照保险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办理。本次旅游经子女(亲属)同意。

特此声明!

声明人签名:

子女签名:

年 月 日

备注:凡参加我公司旅游团队的客人,必须填写此声明。

健康及意外事故免责声明2016-12-07 20:39 | #3楼

旅行社:

本人年过七十,虽然知道外出旅行会增大意外事故发生风险,但还是要求参加贵公司组织的旅行团旅游。故,现将有关事项声明如下:本人若因身体健康及意识错误原因导致意外事故发生,贵公司免除一切经济赔偿责任;若因第三方责任导致意外事故发生,经济求偿事宜由本人亲属自行办理。

特此声明

声明(代理)人:

年 月 日

【健康声明书和免责声明书】相关文章:

俱乐部 免责声明书05-17

安全及免责声明书05-17

做活动免责声明书05-17

结伴旅游免责声明书05-17

户外骑行免责声明书05-17

英文免责声明书格式05-17

骑行活动免责声明书05-17

公司旅游免责声明书05-17

公司贷款免责声明书范文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