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消防大队教导员任职表态发言

消防大队教导员任职表态发言

时间:2022-05-16 12:26:03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消防大队教导员任职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消防大队教导员任职表态发言

根据总队任职命令,我被任命为黄山风景区消防大队大队长。首先我衷心的感谢组织和各位领导多年来对我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我将更加珍惜组织对我的信任,更加珍惜组织赋予我的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牢记使命,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廉洁奉公,把新岗位作为新起点,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一、加强学习,注重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我将继续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工作能力的基础,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不断提高驾驭工作、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二、勤奋敬业,恪尽职守,强力抓好工作落实。在新的岗位上,我将紧紧围绕社会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发展为中心,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进取的精神,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三、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着力形成工作合力。团结是讲政治、讲大局的首要体现,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在大局中讲“核心”,在班子中讲“同心”,在工作中讲“中心”,切实做到思想同心,工作同拍,行动同步;力求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在团结协作中开拓创新,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

围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

四、严以律己,廉洁奉公,树立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在新的岗位上,我将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决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牢固树立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形象,以实实在在的的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我衷心期望各位领导、同志们关心、支持并监督我的工作,我一定在支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大家的帮助下,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决不辜负总队、支队党委和同志们的重托和期望。

谢谢大家!

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表态发言2016-11-25 19:51 | #2楼

一直以来,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的监督管理力度,特别是今年以来,通过扎实开展“大快严”集中行动,进一步夯实了单位的主体责任,增强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健全了一批制度机制,消除了一些安全隐患,推动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健康发展。近年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平稳,无重大消防安全事故。但是消防安全无小事,必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下步工作中力争做到消防安全“四个到位”,即责任落实到位,教育培训到位、排查整改到位、应急救治到位,切实保障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稳定。

一、责任落实到位。与下属要逐一签订目标责任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负责制,健全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完善相关消防制度、消防应急预案。严格责任追究,对发生消防安全事故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严格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二、教育培训到位。消防工作是一项社会性,群众性的工作,必须依靠广大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齐抓共管才能确保安全。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也成为消防安全重要工作之一。及时安排部署单位利用板报、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消防法规,并在院内醒目的位置设置防火宣传牌,时刻提醒职工注意安全。不定期邀请县安委会、县消防大会对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及消防器械的使用培训,适时

进行实战演练,提高人员实战操作能力。

三、排查整改到位。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方针,动员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查摆整改集中活动,重点查找电路、消防、车辆、监控、电梯、水电气热、高压氧舱等重要设施设备,检验室、药品仓库等重点位置,病菌毒株、生物制剂、毒麻精神药品、易爆物品、危险化学品、放射源等重点物品;对于检查时间、检查人员、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等事项全部登记在册,扎实做好隐患整改工作。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局组织人员不定期对全县所有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暗访检查,对工作、责任不落实的,特别是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一律进行责任倒查,从严问责追究。

四、应急救治到位。督促单位完善突发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预案,建立应急物资储备库和调用机制,有针对性地组织做好应急人员、队伍、技术、物资、药品、设备等方面的准备,做好消防安全事故的应急、抢救等保障工作,促进社会安全稳定。

【消防大队教导员任职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任职表态发言03-27

任职表态发言05-16

任职表态的发言范文03-02

经理任职表态发言12-12

银行任职表态发言05-16

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企业任职表态发言05-16

科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宣布任职表态发言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