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新任区人大任职表态发言

新任区人大任职表态发言

时间:2022-05-16 12:22:44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任区人大任职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代表,同志们:

今天,大家投票选举我担任xx区人民政府区长,这是各位代表和全区20万人民对我的巨大信任和支持,也是对我的极大鼓励和鞭策。在此,我谨向各位代表及全区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在、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大力支持监督下,全区20万人民紧紧围绕“两个率先”和生态经济强区的奋斗目标,按照“一区、两中心,大力发展三个产业”的工作思路,奋力开拓进取,加快赶超步伐,经济

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xx的面貌发生了深刻而巨大的变化。在这继往开来的时刻,全区人民把发展的重担托付于我,使我能够与大家一起,为xx的灿烂明天而奋斗拼搏,我感到无尚的光荣和由衷的自豪,也深知发展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作为区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和全体政府班子成员一起,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踏实工作,努力开创赶超发展新局面,决不辜负代表们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

借此机会,我向全体人大代表和全区人民郑重承诺:

一是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实干家。xx的赶超发展任重道远,政府的工作充满挑战。人民选举我担任区长,我没有任何理由不竭尽全力,也没有任何理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全面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接受区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区政协的民-主监督,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区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按照“一区、两中心,大力发展三个产业”的工作思路,把握目标,务实重干,开拓进取,认认真真做好政府的每一项工作,扎扎实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的赶超发展。

二是做一个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政府是人民的政府,工作就要服务人民、造福群众。我们将不断完善决策程序、健全决策机制,特别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重大事项,必须倾听社情民-意,广泛征求意见,力求政府的决策更科学、

更民-主。要以实干促发展,以实干出形象,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做实事,多干取信于民的实事,多办群众欢迎的好事,确保各项工作体现区委的要求,符

合群众的意愿,赢得最广泛的支持。

三是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好公仆。我将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全区人民的深情重托,正确对待权力、地位和自身利益,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我将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严守纪律,勤政廉政,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切实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做一个人民满意的好公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站在承前启后的关键节点上,踏上赶超发展的新征程,我深感责任的重大,任务的艰巨,使命的神圣。我坚信:有历届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有以俊峰书记为核心的区委的坚强领导,有区人大、区政协强有力的监督支持,有一支善于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作坚强后盾,有全区20万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和政府一班人,一定会恪尽职守,勤奋敬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区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奋力实现“两个率先”、建设生态经济强区的历程中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在人大会上的任职表态发言2016-11-25 22:29 | #2楼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本次人大会,决定任命我为 人民政府副 长、代理 长。我真诚地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人大会的任命,代表的是全 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我深感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人文环境,特别是近年来,全 经济和社会事业快速发展,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历任领导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能到 工作,我倍感荣幸,但又深知重任在肩,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当前, 发展的大政方针已定,目标任务非常明确。我坚信有 委的正确领导,有 人大的监督, 政协的支持,有 政府一班人的通力协作, 经济社会事业一定能够更好更快的发展。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一定努力做到:

一、牢记为民宗旨。我出生于平民之家,成长在基层一线,深切感受到人民群众的冷暖疾苦。我将始终把“以民为本,民为父母”的理念贯穿于工作之中,坚持行善政,善行政,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

二、尽职尽责工作。当前, 政通人和,跨越发展是民心所向。我将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大力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持工业强区,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和-谐发展,坚持奋勇争先,为早日建成 而恪尽职守、不懈努力!

三、自觉接受监督。政府是为人民服务的,必须对人民负责,接受人民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按法定程序认真向人大及会报告工作,积极接受人大代表的评议,虚心听取对政府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认真执行人大及其会的各项决议、决定,主动接受人大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不断推进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四、严格要求自己。我将切实加强学习,认真向老领导学习,向同事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持重实际,重实干,重实效的工作作风,在廉洁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清白做人,清廉从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与同事们一道共同塑造政府的为民、务实、高效、廉洁形象。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如果此次能够通过我的任命,我会以此化为今后奋进的动力。如果大家觉得我还不够成熟,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躬身实践,完善自我,锤炼提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人大及会的信任和支持。

谢谢大家!

在县人代会上的任职表态发言2016-11-25 14:46 | #3楼

在县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上表态发言

(2011年8月21日)

尊敬的各位代表:

刚才,你们以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利选举我担任夏

邑县人民政府。我深感荣幸,更觉责任重大,使命神圣。因为我知道,每一张选票当中,都饱含着各位代表对我的支持和信赖;每一张选票背后,都凝聚着全县百万人民的期望和真诚重托。我为自己能够被大家所接纳,融入这片热土,成为你们中的一员感到无尚光荣。借此机会,谨向各位代表及全县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夏邑是河南的东大门,文化底蕴深厚,农业资源

丰富,交通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在承接产业转移和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中,有着重要地位。多年来,特别是近几年,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政府历届班子团结和带领全县干部群众,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经济社会保持了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好的气势,为夏邑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虽然到夏邑工作时间不长,但我已融入夏邑百万人民之中,为夏邑取得的每一份成绩而欣慰,为夏邑遇到的每一个难题而焦虑。在这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面对难得的发展机遇,站在崭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将在的领导下,与政府班子成员一道,全身心投入到加快发展、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的实践中去,尽心竭力把广大人民群众期望的事情抓实抓好。

1

责重若山,行胜于言。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

终做到以下几点:

一、抓住中心谋发展。发展是硬道理。处于由农业主导型向工业主导型过渡阶段的夏邑,经济社会正处于加速发展的十字路口。县十一次党代会为我们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一幅美好的蓝图。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是人民寄予我们的殷切期望。我们一定要以一种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甘落后、拼搏争先的责任感,不进则退、慢也是退的危机感,和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咬定目标不动摇,抓住机遇不放松,竭尽全力推动夏邑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一要稳农。突出抓好粮食生产,保持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地位。稳步发展食用菌、瓜菜种植等现代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快新农村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二要强工。强力实施招商引资路线图,加快产业集聚区扩容,着力发展纺织服装、装备制造主导产业,加快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三要扩城。按照“豫鲁苏皖四省结合部宜居宜业宜寿美丽夏邑”的城市发展定位,继续巩固“三城联创”成果,加快推进城市建设10大工程,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增加群众幸福指数。四要惠民。坚持改革发展成果与民共享,着力解决好医疗、教育、文化、出行、就业、住房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办好各项为民实事,最大限度地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根本利益。

2

二、注重团结凝核心。坚决维护的领导核心,沿着既定的工作思路,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政策的连续性。自觉接受领导,与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力,行动上同步,做到协作、协办、协从,把政府工作置于领导、人大政协监督之下。工作中,努力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发挥集体智慧,形成整体合力;为人做事上,带头讲党性讲团结,带头出实招求实效,坚持公道正派,和衷共济,领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工作,充分展现新一届政府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三、勤于学习强素质。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当成一种动力、当成一种追求、当成一种境界。通过学习法律、科技、经济和业务知识,提高自身修养和执政水平,为履行职责提供知识和能力支撑。在搞好自学的同时,还要向县四大班子领导学,向基层干部学,向广大群众学,谦恭做人,修身养性,提质增效。带领政府班子形成学习的良好风气,打造学习型组织,形成强大的工作执行力和战斗力。

四、执政为民干实事。为政之要在于爱民。“百姓心中有杆秤”,我们的一切工作都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经得起人民的评判。要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坚持把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深入基层,融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疾苦,了解群众“难”在何处,“忧”为何事,切实解决老百姓最关心、

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百姓,做到职为民守,责为民尽,利为民谋。

五、依法行政树形象。我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政协的民-主监督以及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的舆-论监督;贯彻执行县人大及其会的各项决议、决定,积极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和政协委员提案,广纳各界意见,尊重社情民-意;积极推进依法决策进程,力求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做到依法行政,照章办事,民-主决策,科学管理,有令则行,有禁必止;大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改革,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努力建设“法制、透明、责任、服务、高效”型政府。

六、廉洁自律讲正气。“能力很常见,清廉第一难”。我将带领政府班子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坚持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公正廉洁,以廉生明,以公树威,依法行政。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只有为民办事的义务,没有以权谋私的特权,不怀私念,不徇私情,不谋私利,做到清白做人、坦荡为政、干净干事,树立人民公仆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既要勤政、更要廉政,既要干事、更要干净,在各种诱-惑面前,守得往气节,耐得住清贫,顶得住歪风,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

各位代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一定牢记党和

人民的嘱托,在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县广大干群,围绕“四个重在”,抓好“十大突破”,落实“三治三提”,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务实创新,奋发有为,为创造人民幸福安康新生活、开创夏邑富足和-谐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

【新任区人大任职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部队新任职表态发言05-16

新任干部任职表态发言05-16

企业新任职表态发言05-16

2016年新任职表态发言05-16

村支书新任职表态发言05-16

指导员新任职表态发言05-16

挂职副人大任职表态发言05-16

人大 规划局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国土局长在人大任职表态发言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