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烟草任职表态发言

烟草任职表态发言

时间:2022-05-16 12:15:44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烟草任职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下午好!

根据会议安排,本人现就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___烟草实际,做表态性发言。

本次会议是___烟草商业企业母-子公司体制确立运作后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进一步推动我省烟草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会议。[找文章到☆文秘114 http://www.ahsrst.cn(http://www.ahsrst.cn)一站在手,写作无忧!]__局长的工作报告对2015年的工作肯定成绩,实事求是。对行业发展形势的分析把握准确、客观科学。报告用浓墨重彩对母-子公司内部治理结构进行系统分析,思路清晰、全面透彻。不仅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母-子公司内部治理的目标、原则和职能,而且使我们明确了实现内部治理的基本路径,体现了战略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描绘出了新形势下行业发展的蓝图。杨总报告对2015年工作安排“好”字当头,目标明确。报告通过抓“五好”进而实现行业平稳、协调、健康、可持续和全面发展,体现了务实的姿态、改革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心。通篇报告立意高远,言简意赅,鼓舞人心。会议结束后,我们将立即着手组织全市进行贯彻学习,使全市员工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省局全年工作部署上来。

2015年,对___烟草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以全省网建现场会为契机,从树立正气、狠抓销量、突出打假、增强实力、提升素质、重塑形象等六个方面着手,实现了企业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健康发展,各项经济指标完成创历史最好水平。2015年,我们将秉承办会精神,坚持围绕大局,切实提高执行能力;坚持狠抓中心,切实提高过程管理能力;坚持领导垂范,重心下移,切实增强服务能力;坚持用工作凝聚人心,切实增强凝聚力,努力实现“一个目标两项深化”。一个目标就是以建设和-谐___烟草为目标,两项深化就是深化卷烟销售网络建设,深化队伍素质建设。为此,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建设和-谐___烟草,更好地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气。

我们将通过以人为本建设和-谐,以发展推动和-谐,以表率带动和-谐,以文化培植和-谐,以稳定保障和-谐,通过构建和-谐,“和”出健康,“和”出效率,“和”出凝聚力,“和”出战斗力,使员工知国情、企情、事情和人情,有信心、良心、诚心和爱心,树立正气,营造环境,营造全市烟草健康向上的良好氛气。

二、持续深化网络建设,更好发挥网络整体功能。

我们清醒地认识到,我市卷烟网络建设总体仍然处于追赶阶段。对___烟草而言,当前必须着重解决网建如何做到形神兼备和提升网络整体功能的问题。今年,我们将以网建深化年为抓手,围绕实现全面提升,致力于推动平衡发展的总目标,做到持续巩固、持续推进、持续创新、持续发展、持续学习,使我市网建水平跨入新水平。

一是要认真学习《___省卷烟销售网络建设运行规范》,以贯彻执行流程为着力点,完善关键业务流程,实现更高水平上的整体提升和平衡发展。二是做实农村网络,进一步巩固卷烟销售市场基础。我们将依照《2015年—2015年农网建设规划》的要求,以优化农网服务资源为手段,不断巩固现有农网开发成果。完善农村拜访四种服务模式,抓好动态管理,加大低档卷烟的培育和供应。三是做精客户服务,持续深化供应链上下游管理。加强工商协同能力,利用工商信息共享,形成一致的市场判断、一致的品牌策略,实现平稳销售和有效降低库存。以提高零售客户增值服务能力为落脚点,紧紧抓住提供适销货源和提升毛利两个关键,切实解决品牌满足率问题,有效提高客户的满意率。提高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的能力。以了解卷烟零售客户真实需求为切入点,掌握关注市场变化,发挥采集点功能,做好市场信息收集、整理和分析。今年要继续做大“七匹狼”系统。要充分利用有利时机,加强“七匹狼”新品上市促销工作,力争省内一类烟继续保持较快发展。四是做强现代物流,持续深化物流线路整合。完善物流中心组织机构,加强物流科学管理,继续推行5s现场管理。优化物流区域、线路、车辆和人员,努力实现高效率、低成本、运行规范、有序的卷烟配送网络。

三、强化专卖管理监督,更好地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继续深入推进“两打一控”(打网络、打无证、控大户),建立起打击制售假烟、整治无证经营、监控违法大户的长效管理机制。联合工商部门依法查处无证经营活动,重点打击非法经营大户。充分发挥社会新闻舆-论作用,大张旗鼓地掀起专卖打假宣传活动,有效提升烟草专卖社会认同感和形象。加强内部监督管理,营造规范经营的良好内部环境。严格执行内部监督管理有关制度、规定,做到依法经营、依法管理。完善工作机制,探索建立起市、县、所(队)三个层级的管理协作、信息联

动机制,形成专卖管理区域一体化格局,充分发挥全市专卖管理的整体优势。

四、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做到有力、科学、实效。

强化领导班子示范和带动作用,倡导和实践务实、落实、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敢于负责、认真负责、能够负责的领导形象,用自己的工作去影响和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深化短聘工用工制度改革,做到科学激励。健全短聘工的竞争淘汰机制。严格进入门槛,实施退出机制。构建多元化职业生涯管理体系。拓宽管理和非管理岗位双通道。今年,我们将面向全体员工进行全市县级局中层岗位公开竞聘。打通“三员”之间岗位壁垒,实行双向互动,让素质较高的员工向高阶岗位晋升。认真执行梯度考核,严格升降。重视职工队伍培训教育,做到富有实效。我们将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重点抓好客户经理、专卖管-理-员、送货员三支队伍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和技能竞赛,提升整体队伍素质,促进员工和企业共同进步。

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促进___烟草健康协调发展。

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进一步抓好领导干部教育、监督和廉洁自律。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塑造讲责任、讲诚信、讲效率、讲奉献的行业形象。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们决心以全省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行业改革发展中,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于范文先生网,欢迎阅读。

动机制,形成专卖管理区域一体化格局,充分发挥全市专卖管理的整体优势。

四、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做到有力、科学、实效。

强化领导班子示范和带动作用,倡导和实践务实、落实、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敢于负责、认真负责、能够负责的领导形象,用自己的工作去影响和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深化短聘工用工制度改革,做到科学激励。健全短聘工的竞争淘汰机制。严格进入门槛,实施退出机制。构建多元化职业生涯管理体系。拓宽管理和非管理岗位双通道。今年,我们将面向全体员工进行全市县级局中层岗位公开竞聘。打通“三员”之间岗位壁垒,实行双向互动,让素质较高的员工向高阶岗位晋升。认真执行梯度考核,严格升降。重视职工队伍培训教育,做到富有实效。我们将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重点抓好客户经理、专卖管-理-员、送货员三支队伍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和技能竞赛,提升整体队伍素质,促进员工和企业共同进步。

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促进___烟草健康协调发展。

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进一步抓好领导干部教育、监督和廉洁自律。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塑造讲责任、讲诚信、讲效率、讲奉献的行业形象。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们决心以全省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行业改革发展中,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全市烟草专卖工作会上的表态发言2016-11-25 13:42 | #2楼

各位领导、与会的同志们:

上午,听了张经理代表市局(分公司)党组做的工作报告,我们一致认为,张经理的工作报告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上级烟草专卖工作会议精神,客观全面总结了2015年烟草工作管理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主要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烟草专卖工作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针对当前行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提出了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和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应着重做好的四个方面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含义深刻,方向明确,指导性强,便于操作。我们听了以后,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决心将依这次会议精神作为指导今年专卖工作的准绳,用张经理的报告精神来指导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坚持“四化一打”方针统领烟草专卖管理工作全过程,扎扎实实搞好今年烟草专卖的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我们将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做到以深入贯彻市局烟草专卖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达到振奋精神,鼓舞干劲,统一思想。同时结合渑池县专卖管理实际,准确分析形势,确定2015年烟草专卖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努力开创我县烟草专卖管理工作新局面。回去之后,我们主要抓好以下四项工作:

一、完善“内管”长效机制,确保两烟经营良好秩序

坚持把搞好内部专卖管理工作作为专卖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一是继续抓好干部职工思想教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使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开展内部专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专卖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深入开展专卖内部管理工作奠定扎实思想基础。二是抓好职工规范操作培训工作,建立培训大纲,制定培训计划,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强化对职工规范培训,进一步规范两烟经营工作流程,细化重要岗位、环节、过程规范要点,为提高内部专卖管理监管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三是进一步完善内部专卖监管长效机制。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烟草行业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实施意见》,着力在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个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在工作落实上动真格。进一步细化指标,严格考核,量化责任,做到每月对两烟经营各部门检查一次,每季度考核一次,及时下发内管通报,对查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认真抓好严格自律的内部控制机制建设,认真梳理业务流程,明确工作职责,建立严格内部管理责任追究制,狠抓工作落实,形成以制度规范人,以制度规范事的局面。五是扎实做好国家局重点抽查的各项准备工作我们要按照“端正态度、积极配合”的要求,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保证重点抽查顺利进行。

二、坚持以“破网追刑”为重点,不断提升两烟市场监管水平

今年我们要把打击卷烟市场制假售假作为市场治理的重点、难点工作,以深入开展“破网追刑”为突破,力争两烟市场监管工作上台阶。一是强化对专卖人员技能培训专卖,使专卖人员努力做到“善分析、会经营、上手段、有保障”,不断提高经营案件意识。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打假氛围,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现代媒体作用,通过举办电视专题,电视讲座,公布举报电话,设置举报箱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营造浓厚的打假氛围。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落实破网工作目标责任制,建立“一把手”、打假责任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专职副局长精心组织、具体协调,专卖部门负责人必须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不断完善联合打假机制,充分发挥协作部门联席办公作用,形成强大社会合力,保证完成市局下达的打网络案件的目标任务。五是做好两烟市场日常监管,以深入开展卷烟商户自律协会建设,稳步推进卷烟专柜(专位)建设为载体,不断创新卷烟市场监管方式,不断提升两烟市场监管水平,为两烟生产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三、扎实推进基层专卖队所建设,夯实基层专卖工作基础

按照市局关于做好基层专卖基础工作要求,我们要认真研究制定市场所改建计划,拿出专门力量,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要求,保证如期完成专卖市场所改建任务。同时进一步抓好专卖基层办公设计建设,对专卖市场所的车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施进行重新登记审核,对年久失修的丧失修理价值的,该报废的坚决报废,及时更新设施,保证专卖工作需要,为基层同志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真正把基层专卖市场所建成为基层专卖人员“工作的阵地、生活的居所、学习的乐园、形象的窗口”。

四、认真抓好专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卖管理水平

专卖队伍建设方面我们着重抓好以下三方面。(一)抓学习,促整体素质提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种学习活动,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促整体素质提高。(二)抓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及时制定培训大纲,列出培训工作计划,重点学习真假烟鉴别和规范化办案程序等,通过举办不同形式的培训、业务技能考核、办案能手评比活动,提高专卖人员的业务素质,使证件管理,确保规范化办案水平不断提高。(三)抓规范,提高诚信意识,增强依法行政水平。以深入开展“讲正气、树新风、谋发展、促和-谐”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和“两个至上”在岗位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和解决专卖队伍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开展文明执法大检查活动,不断提高了专卖人员的诚信服务水平增强依法办事,文明执法,诚信服务能力,真正树立起专卖队伍的良好形象。抓岗位认证,促进队伍建设上水平按照市局要求,扎实做好专卖人员岗位认证工作,对专卖管理岗位进行分类,实行资格认证制度,对每类岗位都要明确具体的任职资格条件,符合条件并取得资格证书的才能上岗。

总之,面临专卖工作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要求,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市局(分公司)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全市烟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新观念研究新情况,新对策应对新问题,不断创新专卖管理工作手段,开拓进取,锐意改革,瞄准目标,勇于拼搏,力争把我县烟草专卖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努力开创我县烟草专卖工作新局面!

谢谢大家!

二00七年四月二十七日

任职表态发言2016-11-25 23:10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非常感谢市局(公司)党委和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对我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关注,培养和信任,任命我为**。 在这里,借此机会,衷心向市局(公司)党委、局(分公司)领导班子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帮助和支持我的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当选后,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肩上的担子重了,压力大了,可谓任重而道远,唯恐有负重望。但我深信,有市局(公司)党委和局(分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有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我有决心也有信心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期望。在此,我向大家郑重表个态、给自己提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在市局(公司)党委和以朱经理为首的局(分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深入实际,面向基层,求真务实,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目标。

二是当好领导助手。协助领导积极探索我市卷烟销售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提高自身解决和处理新形势下新情况和新问题的能力,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与大家一

齐把**烟草的事情做的更好。

三是坚持廉洁自律。干干净净地干事,清清白白地做人,把廉洁、自律、奉公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保持清醒地头脑,做一名廉洁勤政的党员领导干部。

四是主动接受监督。时刻绷紧“当官干什么,在职干什么,身后留什么”这根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自觉接受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

总之,我有信心、有决心在省局(公司)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已往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扎扎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在新时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时,我也真诚地希望领导和同事们对我多帮扶,多监督,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为**烟草的快速发展做出成绩、多作贡献。

谢谢大家!

【烟草任职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任职表态发言03-27

任职表态发言05-16

任职表态的发言范文03-02

经理任职表态发言12-12

银行任职表态发言05-16

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企业任职表态发言05-16

科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宣布任职表态发言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