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庭长任职表态发言

庭长任职表态发言

时间:2022-05-16 12:06:33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庭长任职表态发言

任职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叫XXX,中共-党员,1995年参加工作,现任XX法院副庭长,这次被提名拟任命为xx法庭庭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谨作如下表态发言:

一是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努力践行“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作到以公开促公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二是进一步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司法能力。我将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把握好工作方向,不断努力探求审判业务新知识,提高审判业务技能,通过学习丰富知识、提高司法能力,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审判工作的新能力,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恪守“廉洁自律、秉公办案”的为人之道。严于律己,处处以身作则,切实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要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办事,处处以党员、法官的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力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愿意以满腔的热情投入法院审判事业,公正司法、廉洁办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自觉接受人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扎实地开展工作。如果这次会议不能通过我的任命,我一定认真总结、反思自己,不气馁,不埋怨;更加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力争把本职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出色,发挥一个法官应有的作用。以上是我对拟任职务的表态,谢谢各位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

法官任前表态发言2016-11-25 22:33 | #2楼

任前表态发言

尊敬的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叫李XX,20??年毕业于??大学法学系,法学学士学位。20??年参加全省法检系统统一录用公务员考试,考入??法院任法官助理职务。20??年9月通过国家司法考试,20??年?月被任命为助理审判员,先后在?人民法庭、?民事审判一庭从事民事审判工作。

今天有幸接受县人大会对我拟任紫阳县人民法院蒿坪法庭庭长职务进行审议和表决,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是组织对我个人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党和人民对我的期望与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在此,我做如下表态发言:

一、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不断提高政治觉悟,重大原则问题上态度鲜明,政治上不信谣、不传谣。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培养政治观念的远见和敏锐性,一生要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

二、认真、全面履行审判职能,践行“人民法官为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三个至上”指导思想。坚持公正司法、廉洁办案,不断提高办案质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自觉接受人 1

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不辱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满腔的热情、扎实的开展工作。坚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为民,兢兢业业干事,力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三、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准确把握司法工作尺度,积极参与司法改革与创新。密切联系当地党委政府,加大和当地人大、政协委员的联络和沟通,听取人民陪审员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四、是清正廉洁,勤政务实。为人正直,品行高尚,对待工作严肃认真,敢于负责,勇挑重担,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于律己,身正为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约束自己的业内行为,不以权谋私,不徇私枉法,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五、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树立先进的学习理念。不仅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还要学习政治、经济、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在广泛学习的基础上博学多思,培养科学的法官思维、做好理论和知识储备、做好素质和能力的聚积,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力争做一名“专家型”法官。

尊敬的各位主任、副主任和各位委员,以上是我的任职报告,也是我的态度和决心。我将按照以上承诺,以一颗感恩心对待组织,以一颗进取心对待工作,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以一颗友爱心对待同志。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决不辜负组织 2

的重托和同志们的信任。始终保持谦虚务实的本色,淡泊名利,爱岗敬业,把全部智慧和精力奉献给我热爱的审判事业。我的表态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3

任职就职表态发言稿2016-11-25 12:10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上午好!

刚才会上宣布了党委关于我任职的决定,我首先衷心感谢党委的信任和关心,感谢各位领导的器重和厚爱,感谢干部职工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服从党委的安排!

今天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我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良好业绩,回报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与期望。在此,我作以下表态:

一、砥砺德行,修身为上。

就是要把培育自己的品质德行作为立身之本,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忠诚厚道的人、乐于助人的人。具体要做到"三个务":一是务学,把学习作为人生修养的重要内容,向书本学习、向大家学习、向实践学习,通过多角度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务实,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察实情、讲实话、出实招、重实绩、办实事、求实效;三是务廉,严于律己,清正廉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2、以人为本,修和为上。

就是按照科学发展观和建设和-谐社会的要求,推进和-谐蒙东能源循环经济处建设。一是要做到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服从党委领导,保证党委的决策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二是要做到自觉把分管工作放到集团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摆正姿态,顾全大局,努力营造推进循环经济处发展、工作和文化建设的"三种良好氛围"。三是要做到维护干部职工的整体利益。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三、以勤为本,修业为上。

就是要做到勤勉尽职,扎扎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具体要做到"三个有":一是有方,改进工作方式,善于从复杂的局面中寻找措施对策,遵循事物发展规律,结合实际解决问题;二是有效,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对于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注重工作效果,不说空话,不唱高调,对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三是有为,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认真履行职责,做到高效尽职、有所作为。

以上就是我的表态发言,我将与经济循环处的全体职工一起,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共同开创企业新的篇章。

【庭长任职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民庭庭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法庭庭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副庭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刑庭庭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任职表态发言03-27

任职表态发言05-16

经理任职表态发言12-12

任职表态的发言范文03-02

银行任职表态发言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