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部队领导任职表态发言

部队领导任职表态发言

时间:2022-05-16 12:07:16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部队领导任职表态发言

任职表态发言

部队领导任职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根据总队任职命令,我被任命为黄山风景区消防大队大队长。首先我衷心的感谢组织和各位领导多年来对我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我将更加珍惜组织对我的信任,更加珍惜组织赋予我的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牢记使命,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廉洁奉公,把新岗位作为新起点,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一、加强学习,注重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我将继续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工作能力的基础,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不断提高驾驭工作、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二、勤奋敬业,恪尽职守,强力抓好工作落实。在新的岗位上,我将紧紧围绕社会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发展为中心,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进取的精神,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三、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着力形成工作合力。团结是讲政治、讲大局的首要体现,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在大局中讲“核心”,在班子中讲“同心”,在工作中讲“中心”,切实做到思想同心,工作同拍,行动同步;力求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在团结协作中开拓创新,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

围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

四、严以律己,廉洁奉公,树立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在新的岗位上,我将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决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牢固树立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形象,以实实在在的的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我衷心期望各位领导、同志们关心、支持并监督我的工作,我一定在支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大家的帮助下,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决不辜负总队、支队党委和同志们的重托和期望。

谢谢大家!

干部任职表态发言2016-11-25 12:39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战友们:

刚才会上宣布了关于我任职的决定,在此我首先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感谢各位领导的器重和厚爱,感谢全体官兵、合同制消防员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这次任职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对我的一份希望和重托。让我有更多的机会,为思茅消防服务添彩。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良好业绩,回报领导和战友们的重托与期望。在此,我作四方面的表态:

一是要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做勤奋学习的表率。来到思茅区我面临新的岗位和职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我将以勤奋学习、永不满足的精神,既要学理论、精业务,又要熟管理、懂科技,通过不断更新、补充自己的知识储备,进一步提升政策理论水平,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更新思想观念,拓展工作思路,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要进一步增强科学决策的能力,做民-主团结的表率。新的岗位上我将树立大局至上的政治境界,奉献至上的思想境界,事业至上的工作境界,他人至上的人生境界,公正至上的用人境界,同志之间在思想上要多相互关心帮助,在工作上要多相互支持补台,在荣誉上要多相互谦让,在责任上要多担压力,真正做到讲党性、讲原则、讲方法、讲感情。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心一意谋举措,聚精会神抓落实。

三是要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做真抓实干的表率。主城区大队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我将带动全体官兵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紧紧围绕“确保两个稳定”,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各项重要工作任务,重点在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大纲、打造“消防铁军”、云岭“防火墙”、部队精细化管理等方面下功夫,找准工作突破口和着力点,理清新思路,打开新局面、取得新突破。

四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一身正气, 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我将始终牢记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相关要求,时刻按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规定对照检查自己,务必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经得起市场经济的考验,经得起形形色色的诱-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做党所信任的人,做官兵所佩服的人。

最后祝各位领导、战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部队领导任职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部队新任职表态发言05-16

副职领导任职表态发言05-16

乡镇领导任职表态发言05-16

企业领导任职表态发言05-16

基层领导任职表态发言05-16

海关领导任职表态发言05-16

医院领导任职表态发言05-16

任职表态发言03-27

任职表态发言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