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银行高管任职表态发言

银行高管任职表态发言

时间:2022-05-16 12:06:31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银行高管任职表态发言

尊敬的xx行长、尊敬的xx总经理、各位领导、同志们:

银行高管任职表态发言

大家上午好!

今天组织上任命我为xx-xx。

首先,我衷心感谢区分行党委对我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关注,培养和信任,给予我这个展现自我实现人身价值的平台,感谢xx行长、xx总经理以及各位领导的器重和厚爱,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任命我担任这个领导职务,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区分行党委对我的希望和重托。坦率地讲,担任副行长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得从头开始,因为作为二级分行的领导,层次更高了,工作站位更高了,工作职责更大了,工作思路更广了,对于这些不同的变化,我都必须从头学习,必须向在座的各位虚心地学习,向实践学习,敬请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多予支持和帮助。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坚决服从区分行党委的决策决议,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组织保持高度的一致,同时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发挥好副职的参谋、助手作用,坚决维护、执行以xx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各项决策,工作中做到“到位不越位”,与班子其他成员搞好协调配合,积极献言献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xx-xx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有决心,在区分

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以xx为班长的班子领导下,与各位同事一道,齐心合力,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回报区分行党委的信任,回报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爱护,向区分行党委和同志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谢谢大家!

银行行长表态发言稿2016-11-25 12:22 | #2楼

建设银行作为面向大众的窗口服务单位,作风建设尤当重抓。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我行将严格按照、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作风整顿年活动,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班子带头,凝心聚力。领导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和执行相关规定,让作风硬起来,把能力提上去。全体员工坚持从大局出发,做到相互尊重,相互团结,确保“一班人”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合拍,行动上协力。谨记“三严”,增强抵御各种“糖衣炮弹”的免疫力,用制度规范权力使用。严遵“三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追求不掺水分的工作成绩。

二、主题活动,提升服务。我行将以提速、提质、促发展为主题,引导本行员工树立客户至上、服务无止境的工作理念,建立健全客户服务体系,统一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建设银行整体品牌形象。

三、严抓细节,提升质量。我行从改善服务软环境上着手,从上至下严格纪律要求,强调影响单位形象、员工形象的作风方面的细节问题,增强员工为民服务意识。利用晨会部署安排工作,在行动上强化执行;利用视频监控系统适时进行跟踪督查,督促各部门科室做好各项工作;利用规章制度来约束,严厉处理不遵守者,增强员工服务意识,以真诚的行为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银行高管任职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银行任职表态发言05-16

银行 任职表态发言05-16

银行副行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城-管中队长的任职表态发言05-16

任职表态发言03-27

任职表态发言05-16

城-管执法局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任职表态的发言范文03-02

经理任职表态发言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