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单位副职任职表态发言

单位副职任职表态发言

时间:2022-05-16 12:01:34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单位副职任职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组织上任命我为******。

首先,我衷心感谢**党政的信任和关心,给予我这个展现自我实现人身价值的平台,感谢各位领导的器重和厚爱,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任命我担任这个领导职务,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党政对我的希望和重托。坦率地讲,担任***职务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得从头开始,因为作为******的领导,层次更高了,工作站位更高了,工作职责更大了,工作思路更广了,对于这些不同的变化,我都必须从头学习,必须向在座的各位虚心地学习,向实践学习,敬请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多予支持和帮助。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坚决服从**领导的决策决议,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组织保持高度的一致,同时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发挥好副职的参谋、助手作用,坚决维护、执行**长的各项决策,工作中做到“到位不越位”,与班子其他成员搞好协调配合,积极献言献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集输站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有决心,**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的正确带领下,各位同事的齐心合力,我们圆满一定会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向**党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谢谢大家!

回原单位任职表态发言2016-11-25 18:51 | #2楼

任职表态发言

(一)

表态发言

尊敬的**领导、各位同志:

今天我被公司任职为***职务,这是各位领导和在座各位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在此,我对各位领导及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面对新岗位,履行新职责,完成新使命,我深感责任和担子很重,压力也很大。但我会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积极的工作热情,承担起这个理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全力以赴做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回报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与期望。在此,我作五'方面的表态:

第一,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围绕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决策,认真扎实的开展工作。

第二,加强业务学习,尽快进入角色,更好地担负起工作的责任。 第三,认真履职。锐意进取、永不懈怠,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把焦化厂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好。

第四,精诚团结。认真听取同事们的意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主动地深入职工当中谈心论事,做好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工作,维护焦化厂集体形象和班长权威。

第五,严格自律。我要时刻用好组织和领导、同事们赋予我的权力,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决抵制腐朽落后思想侵蚀,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决不以权谋私,请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监督。

我一定始终牢记使命,珍惜岗位,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会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让公司领导放心、职工同事们满意的答卷,决不辜负公司领导和各位同事对我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谢谢大家!

xx-x任职表态发言

(二)

xx-x同志任职表态发言【】

(2015年xx月xx日)

尊敬的xx-x、部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刚才,xx-x副部长宣布了组织上对我的任命,在此我衷心地感谢组织上对我的信任和肯定,尤其我更要感谢xx-x对我的教导和关怀,感谢部领导的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同事们对我的帮助和支持!谢谢你们!

今天的任职,是对我的鼓舞和鞭策,更是对我的信任和期望。我将把这次的任职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绝不辜负xx-x、部领导以及同事们对我的信任和期望。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勤于学习强素质。我将认真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干部工作的政策法规、指导文件,努力钻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主动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便更好开展本职工作。

二、敢于担当促发展。我将切实担当起干部组副组长的职责,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当好助手、做好参谋,严格执行分管领导和组长的指示,主动配合好组长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及时了解干部队伍的状况,时刻掌握班子配备的情况,认真做好干部的动议、推荐、考察、讨论、任免等工作,为

选拔出优秀的干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严于律己树形象。我将按照优秀组工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原则,紧紧围绕在xx-x和部领导的周围,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维护团结,顾全大局;同时,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自觉遵纪守法,认真履行职责,树好组工形象。

我深知自身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部领导和同事们能给予指导、帮助和支持,多提出批评意见,我将会虚心听取、努力改正。

在新的工作起点上,我将倍加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岗位,倍加珍惜这个煅炼提高的机会。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以积极向上、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认真完成xx-x和部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用良好的成绩回报xx-x、部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信任和期望!

谢谢大家!

到新单位任职表态发言稿范文

(三)

到新单位任职表态发言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离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支队差两个月就十一年了。【】

熟悉的是,xx-xx支队是我入伍的第一个单位,它让我从一名大学毕业生成长为离开时还很年轻的副营职干部;熟悉的是,这支队伍里还有不少和自己并肩战斗过的老领导、老战友们;熟悉的是,支队机关这座营院和办公室,更为熟悉的是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美丽的xx-xx!

所以,首先要感谢组织和首长的信任,能把我安排到全区最大支队的领导岗位上,特别是一个相对比较熟悉的单位,这种熟悉是开展工作良好的基础;同时我更要感谢xx-xx支队,这支部队强大的战斗能力、顽强的工作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以及一些老首长的敦敦教诲、人格魅力无时不刻都在影响着我、感染着我、激励着我,在我个人的成长进步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陌生的是,毕竟离开十一年了,工作的形势和部队的发展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要适应这种变化与发展、迅速进入工作角色是我目前最主要、最迫切的任务。因此,在此先表个态:

一要当好一名学生。总队机关与支队机关还有很大的不同,特别是要当好一名支队领导需要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从书本上学,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向班子的其他们学,提高自己的领导能力;向身边的同志们学,学业务,学军事,学管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二要当好一名服务员。领导的根本宗旨就是服务,套用一句话就是:情为兵所系,权为兵所用,利为兵所谋,以人为本,胸襟坦荡,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三要当好一名合格的军人。地方大学入伍的毕业生大部分在军事、管理以及作风等方面有欠缺,我在这方面可能尤为突出。也请各位领导、同志们给我当老师,尽快把落下的课补上,让我有能力、有信心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

谢谢大家!

工作表态发言稿

(四)

工作表态发言稿【】

尊敬的 经理、各位领导:

大家好!在此,我谨代表制造车间全体干部员工,对本次公司实施扁平化管理进行表态发言:

制造车间全体干部员工坚决拥护公司领导关于实施扁平化管理的改革举措。按照公司统一发展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扁平化管理工作在基层车间的推进和落实,充分发挥基层车间的保障职能,我们要坚决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1、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及公司qhse管理要求,深化基层车间安全管理,认真执行操作规程,进一步深化“强三基、反三违”活动。牢记基层管理者身上背负的安全使命,把职工安全放在心上,将安全生产贯彻在生产工作的始终。为公司生产建设服好务。

2、抓好基层建设,严细现场管理,促进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强化基层建设,进一步明确基层建设的目标和重点,通过狠抓建章立制,

3、抓好员工素质教育,用高素质的基层员工队伍保障企业持续发展。抓好“导师带徒”活动的落实,结合岗位需求,重点强化以应知应会、岗位技能、安全环保、操作规程等为主要内容的基础性培训,使全体岗位操作人员的基本素质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针对近期改造过程中,生产车间里不断增加的新设备、新工艺,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关键岗位的培训,加强基层重点设备、重点工艺管理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基层技术人员综合素质,以满足新设备、新工艺实施后所产生的新岗位的技术要求。

4、为了开展好生产线产能扩建和隐患治理工作,我们将按照公司安排,排好工期,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搞好近期生产线改造工作和隐患治理工作,将设备安装、后续技术的跟进等基础工作做稳、做实。 

公司本次实施扁平化管理,是适应市场发展、创新机制和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需要,请公司领导放心,我们制造车间全体干部员工将以公司发展需要为己任,按照公司预定目标,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共同实现企业的持久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采取的措施是:

一、落实部门每个人针对自己的工作进行认真的总结,细致的反思,找出工作中的不足,面对新时期的目标,加以改进完善,并制定出自己的工作目标以及发展方向。

二、针对每项工作要从新制定合理可行性标准,要有量化指标,结合考核制度来衡量每个人的工作业绩,从而达到日清日高的效果。

三、现场管理责任到人,纳入工作业绩一并考核,要持之以恒,直到养成一种习惯。

四、要求各环节每天都要对所管理的物资进行盘点,与电脑进行核对,特殊物品可以分期核对,要做到心中有数,帐物相符。

五、勤俭节约不是口号要赋予行动,精打细算,严把计量关,及时与采购沟通,合理使用好现有仓库,杜绝不必要的费用支出。

六、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学会换位思考,用细心去观察,用沉稳去把握,用胆识去创造,用积极去配合,用大度去化解,用诚信去换取,担当起这片天,创造和-谐团队,才能促进企业发展。

七、加强学习,激发灵感,务实的同时要学会创造,只有创造才能出真知,只有学习才会去创造,向身边人学,向同行学,通过光盘学,争取每天都在进步,哪怕是一点点。 以上是本部门的新年的工作打算,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有不足之处还请大家指教,我们会虚心学习,认真对待,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走好运,保健康!

部门工作表态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大家好! 

今天我能在此签订经济目标责任书感到非常激动!同时我也深感肩上的担子和责任的重大。在此,我代表业务部表态,我们必将以奋勇向前的勇气与决心,完成责任书中规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具体如下: 

一、直面挑战,主动转型 。 

资源公司作为集团公司的一大板块,我个人要主动地与集团公司新的战略发展规划对接,并以集团公司新的战略发展为原则,指导自己的各项工作,自觉做到与集团公司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落实压力、目标层层传递层层分解,确保发展规划的每一个环节都落到实处。 

二、不懈努力、增加效益。 

1、20xx年轧钢公司要进行搬迁,在搬迁前期要稳定型煤质量,保障一、二高线正常生产。 

2、煤炭贸易:加强与钰坤矿、潞安集团、焦煤集团、宁夏驰创、陕煤化、义煤集团的沟通,争取形成相对稳定的煤源,坚定发展而后强的信心,以效益优先为原则,保障完成20xx年的经济目标任务。 

三、团队建设,增强合力。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源泉,我们要通过培训、学习以及文化建设、制度建设提升团队的整体素质和凝聚力,发掘、培养一批懂管理、有方法、有先进理念与意识的骨干队伍,为未来公司发展打下凝聚高效的团结队伍。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xx在公司领导和各位同仁的支持下,我将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求实奋进,扎实工作,绝不辜负领导和同事的期望,为路浩公司的稳健、快速、高效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

会议工作表态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能站在这里代表宿新22标项目部做这份表态发言,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和激动。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22标,向关心和支持我们项目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风雨同舟、并肩作战的同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回顾2011年,我项目感知施工任务的艰巨,积极适应形势变化、科学决策、合理安排,在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后期由于气候原因,为确保优质工程,主线剩余4km没有施工。年度实现了安全零事故,环保零污染的目标。 

为响应市高指号召,实现各项指标,促进工程质量、工期,确保安全生产。我项目参建的每一位工人要以崭新的姿态积极投身于20xx年的工作中去,用我们的激-情和汗水,创造不平凡的劳动业绩。在此,我代表22标全体职工做出以下承诺: 

一、 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遵守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规定。并坚持安全工作巡查制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纠正处理,确保施工过程中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二、 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认真组织施工,对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逐一排查,不断提高路面工程的质量。 

三、 充分调动施工人员的积极性,比干劲,比姿态,比水平,比奉献,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进度。 

四、 增强文明施工意识,做到施工道路畅通,材料堆放有序,施工施工现场规范化、标准化,树立良好的施工企业形象。 

五、 在劳动竞赛过程中,遵守竞赛规定,共同协作、团结一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20xx年攻坚战已经打响,这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劳动竞赛,也是一场生动体现我们企业文化的重要“演出”,更是一次展现我们拼搏精神的绝好机会。各位同仁,我们虽是竞争对手,但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就是为把宿新高速建设成为优质工程付出更多的努力。让我们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争创一流,以辉煌的业绩,夺取本年度劳动竞赛的全面胜利。

副职任职表态发言材料2016-11-25 15:31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刚才会上宣布了党委关于我任职的决定,在此我首先衷心感谢党委的信任和关心,感谢各位领导的器重和厚爱,感谢干部职工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这次任职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对我的一份希望和重托。让我有更多的机会,为分局服务,为事业添彩。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良好业绩,回报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与期望。在此,我作三方面的表态:

一、以德为本,修身为上。就是老老实实做人,把培育自己的品质德行作为立身之本,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忠诚厚道的人、乐于助人的人。具体要做到“三个务”:一是务学。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学风,把学习作为人生修养的重要内容,向书本学习、向大家学习、向实际学习,多向局长、班子成员、各位中层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请教,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务实。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注重调查研究,一切从实际出发,察实情、讲实话、出实招、重实绩、办实事、求实效。三是务廉。严于律己,清正廉明,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会规会纪,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二、以人为本,修和为上。就是按照科学发展观和建设和-谐社会的要求,推进和-谐分局建设。具体要做到“三个维护”。一是维护党委权威。维护班子团结,从分局发展的大局出发,协助局长抓好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服从党委领导,保证党委的决策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二是维护分局发展的良好局面。珍惜分局的每一项成果、每一项荣誉,珍惜与大家共事创业的宝贵缘分,珍惜当前分局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摆正角色,顾全大局,按照 “三新”要求,努力营造推进分局发展、工作和文化建设的“三种良好氛围”。三是维护干部职工的整体利益。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群众路线,倾听群众呼声,理解群众疾苦,关心群众生活,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三、以勤为本,修业为上。就是要做到勤勉尽职,扎扎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具体要做到“三个有”:一是有方。改进工作方式,善于从复杂的局面中寻找措施对策;遵循事物发展规律,结合实际解决问题。二是有效。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对于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注重工作效果,不说空话,不唱高调,对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三是有为。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认真履行职责,做到高效尽职、有所作为。

同时,我个人也有一些缺点和不足,希望领导和同志们随时批评提醒,我一定认真加以改进。今后,我将以一颗感恩心对待组织,以一颗

进取心对待工作,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以一颗友爱心对待同志。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决不辜负党委和干部职工对我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单位副职任职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副职领导任职表态发言05-16

干部任职表态发言副职05-16

副职任职表态发言05-11

乡镇副职任职表态发言05-16

企业副职任职表态发言05-16

税务副职任职表态发言05-16

公司副职任职表态发言05-16

新单位任职表态发言05-16

任职表态发言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