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国税局长任职表态发言

国税局长任职表态发言

时间:2022-05-16 12:00:22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国税局长任职表态发言

国税局挂职副局长就职表态发言

(2015年9月 日)

×××

尊敬的 ,县国税局各位领导、同志们:

承蒙组织的关心爱护和各级领导的信任与支持,本人有幸被推荐到县国税局进行挂职锻炼,任副局长。在此,我对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县上领导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

此次挂职不仅是组织对我个人的认同与接受,更是对我本人的一份希望和重托,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尽快进入新的角色,投入新的岗位,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成绩,回报、县政府和县上领导对我的重托。今后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加强修养,坚定信念,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工作中努力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服从党组领导,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全面提升道德修为和政治觉悟。

二、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工作中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务,向大家学习、向实践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和各项方针政

策,不断拓宽知识领域,更新知识结构,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三、勤勉尽职,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负责,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维护全局干部职工的根本利益,注重工作效果,对组织负责,对广大纳税人负责,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各项工作中率先垂范,勤奋工作,无私奉献。

四、团结同志,严格自律,坚持秉公廉洁从政。工作中顾全大局,努力和善于团结同志,加强团队建设,注意部门之间的沟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到老实做人,勤恳干事,修身从俭,省身从严,执政从廉,争做表率,成为一个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总之,我将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认真践行自己的诺言,在新的岗位上洒下辛勤的汗水,留下进取的身影,刻下奋斗的印迹,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谢谢大家!

县国税局长集体任职谈话发言2016-11-25 17:19 | #2楼

集体任职谈话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作为一名新任职同志,能够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首先感谢市局党组对我们新任职同志的关心、信任和厚爱。

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这不仅是组织对我的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对我的一份希望和重托。让我有更多的机会,为国税服务,为事业添彩。可以说,没有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没有领导和同志们的厚爱和关怀,也就没有我现在的成长进步。我将把新的岗位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领导和同志们的重托与期望。在此,我作个表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力争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始终坚定政治方向,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坚决贯彻执行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顾全大局,服务全局,做到服从命令听指挥,步调一致见行动。

二是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基层学,向同志们学,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努力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

三是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始终牢记“职务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树立责任胜于能力的观念。一切从实际出发,察实情,谋实策,办实事,求实效,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向市局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做到把工作用力做完、用脑做好、用心做精。

四是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维护班子团结,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珍惜共事缘分,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在这里作表态发言,接受这样的廉政教育,我们要再次感谢组织的帮助与关怀。今后,我将以一颗感恩心对待组织,以一颗进取心对待工作,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以一颗友爱心对待同志。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决不辜负市局党组和广大干部职工对我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谢谢大家!

国税工作会议表态发言2016-11-25 23:57 | #3楼

大力推进依法行政 全面实施专业管理

响水县国家税务局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2011年,我们响水县局在市局党组和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复杂多变的经济税源发展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攻克时艰,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国税工作任务,得到了市局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在系统内外受到多项表彰和奖励。

上午,我们响水县局与会人员聆听了顾局长的工作报告,大家深切地感受到:顾局长的报告是一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个孕育希望、充满活力的报告,是一个奋发有为、务求实效的报告。刚才常务副陈对国税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我们决心认真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顾局长的工作报告和陈的重要讲话精神,乘风而进,乘势而上,以“税源专业化管理深化年”为主题,以开展“品牌创优、服务率先”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依法治税、科学增税、专业管税、阳光办税、人才兴税和廉洁从税”六大工程,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国税工作任务。

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是迎接党的胜利召开的喜庆之年,是地方人大、政府、政协的换届之年,也是全省国税系统“税源专业化管理深化”之年,我们响水县局将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突出“三项”重点目标,努力推动

—1—

响水国税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凝心聚力,始终冲在组织收入的最前线。一是始终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不动摇,建立组织收入“科学考核”机制,修订完善“组织收入质量竞赛办法”,突出税收预测准确率、组织收入原则落实情况和征收努力程度“三项”重点,按月考核,按月通报,按月兑现;二是建立完善“压力分摊”机制,围绕县局领导、挂钩科室、基层分局“三个”考核层级,实施捆-绑考核,促进领导班子、挂钩科室深入基层征收一线,指导、帮助和服务基层开展组织收入工作,形成压力传递,增强征收合力;三是提高科学分析能力和科学控管手段,强化新增税源企业、重点税源企业和重大项目的跟踪服务,积极开展“纳税申报信息数据竞赛”活动,夯实管理基础,提高税源监管水平;四是全员发动,上下一心,引导全县国税干部职工始终保持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饱满的志气,积极投身组织收入工作之中,牢固确立勇挑重担,勇于分忧,勇争一流的意志品质,全面打响组织收入攻坚战。

二、齐心协力,始终站在改革创新的最前沿。2012年是全省国税系统“税源专业化管理深化年”,面临着推进税源专业化管理和税收管理现代化建设“两项”重大任务。我们决心在省市局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响水国税实际,因地制宜,因时而动,积极争做改革创新的排头兵、领头雁和先行者。一是要发扬敢闯敢试,先人一拍的创新精神。更新管理理念,整合管理资源,深刻领会“税源专业化管理”的精神实质,规范征管程序,厘清职责范围,强化分级管理,

—2—

提高风险管理质效,率先推进逻辑扁平化;二是要发扬敢为人先,快人一步的创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大企业税收专业化管理试点方案》,总结我局大企业“三化”管理模式和大企业“五项服务管理制度”创新的经验和做法,拓宽业务创新渠道,努力提升大企业纳税遵从度和办税满意度;三是要发扬敢做敢为,胜人一筹的创新精神,按照《江苏国税现代税收管理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方案》的要求,努力在转变税收管理方式上下功夫,做文章。

三、同心合力,始终走在创先争优的最前列。一是大力弘扬“三创三先”新时期江苏精神,与全省开展的“三解三促”和全市开展的“三走进三服务”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优质服务窗口”、“服务明星”等多种形式的创先争优活动,培养和树立各类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二是深入开展“品牌创优、服务率先”年度载体活动,巩固和深入“响水国税110、税企大学堂、税企对话日、服务企业周”等服务载体成效,努力提高国税品牌建设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三是继续推进简化优化办税流程管理,实现税收管理流程有效控制,把办结率、正确率和满意率作为服务考核的三个关键指标,加大压力、激发活力、提升能力,促进税收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的大幅提升;四是巩固深化五好和-谐基层建设成果,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和国税文化建设,积极开展专题教育、主题实践、演讲比赛、读书征文、道德宣誓、弘扬先进等活动,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和竞争力。以创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为目标,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新一年全市国税系统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制,奋斗目标已经明确,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决心在市局党组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局机关各职能处室的正确指导下,立足高标准、定位高起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方法,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实绩,努力做好新一年各项国税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胜利召开。

谢谢大家!

【国税局长任职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国税副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国税局副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林业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发改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文化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国土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商务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水利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人劳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