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党课学习报告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报告

时间:2022-05-07 16:01:27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报告

根据学校安排的“三严三实”学习要求,我系全体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严”的精神和“实”的要求转变为实际行动、具体举措,立足本职、深化认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报告

一、要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实干精神;要准确把握教育主题,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

二、要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每名党员都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党组织的一员,遵守党的组织纪律,随时接受组织的约束和监督,提高教学工作的执行力。

三、要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敢于担当,始终坚持“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方针,更好地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

四、要加强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党员同志要强化廉政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强化正风肃纪,严守清正廉洁和党纪国法的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五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领导干部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和维护稳定的能力。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报告】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