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计划100

时间:2022-05-06 23:26:21 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学期计划100

新的一个学期又紧张而忙碌的开始。乘着马年新气象,我制定了如下针对新学期工作的计划:

新学期计划100

首先,面对上学期的期末成绩,总计一个学期的教学经验,对课文内容从整体上把握,改掉难以取舍的毛病,详略得当,合理安排教学。

其次,针对基础较薄弱,接受能力较差的同学,及时给与课下指导。对于课堂的掌握效果,在发挥小组长作用的同时,定时不定时抽查,对学生的个别掌握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能够让他们及时的查漏补缺。

最后,针对自身情况制定一个新学期读书计划,平衡自己工作及生活时间,做到两不耽误。

一年级记事作文:新学期打算100字2016-07-13 14:50 | #2楼

新的学期也即将开始,我已经是二年级的学生了,就要见到老师和同学了,真的很高兴,我要在新的学期更加努力,要比上个学期更加有进步才行,让老师和家长都不用为我操心。

新学期的打算2016-07-13 17:26 | #3楼

一个月的寒假已悄悄走过,迎来我们的是新的一学期。曾经已过去,现在要珍惜未来。我要珍惜八年级最后一学期。新学期我为自己定了新目标,向自己的目标迈进。

1.上课就是上课,要认真听讲。

2.要做好随堂笔记;不懂就问。

3.要与同学经常讨论学习中的问题。

4.要做好课前预习,把不会的整理好向老师提问。

5.早上要背,晚上睡前回想下。

6.要在课堂上积极发言。

7.遇到问题就问,解决问题后归纳到笔记本上。

在这个新学期中,希望自己完成自己的目标,在学习方面能更上一层楼。

初二:薭暖琪

【新学期计划100】相关文章:

新学期寄语100字05-14

新学期计划03-04

新学期的计划09-30

新学期新计划05-09

新学期计划作文05-09

新学期计划作文05-09

大学新学期计划03-01

我的新学期计划04-07

新学期计划模板04-08

个人新学期计划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