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1

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1

时间:2022-05-06 07:25:30 岗位职责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1

1、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努力作好总经理的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认真做到全方位服务。

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1

2、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企业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3、协助总经理作好经营服务各项管理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

4、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请集团领导阅批并转有关部门处理。

5、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

6、做好总经理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纪录。做好决议、决定等文件的起草、发布。

7、做好企业内外文件的发放、登记、传递、催办、立卷、归档工作。

8、负责保管使用企业图章和介绍信。

9、负责企业内外的公文办理,解决来信、来访事宜,及时处理、汇报。

10、负责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解决实质问题,调解部门纠纷,起到纽带作用。

11、负责企业内部的安全培训,安排消防演习,拟定相关制度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

12、负责企业内部的“6S”管理,要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改善当前“6S”管理的不足,并坚决执行“6S”管理方针。

1总经理助理职责2016-06-28 15:27 | #2楼

一、协助总经理开展公司管理工作,努力作好总经理的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认真做到全方位服务。

二、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公司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三、协助总经理作好经营服务各项管理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

四、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报总经理阅批并转有关部门处理。

五、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

六、做好总经理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纪录。做好决议、决定等文件的起草、发布。

七、做好公司内外文件的发放、登记、传递、催办、立卷、归档工作。

八、负责保管使用公司图章和介绍信。

九、负责公司内外的公文办理,解决来信来访事宜,及时处理与汇报。

十、负责上级领导机关或兄弟单位领导的接待、参观工作。

十一、掌握总经理日程安排,做好预约及相关工作。

特级建筑集团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2016-06-28 11:32 | #3楼

1、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企业管理工作,努力作好总经理的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认真做到全方位服务。

2、在总经理的授权范围内代表总经理进行日常专项工作、检查及调研等事务。

3、协助总经理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

4、负责总经理所需工作报告的编写,及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请集团领导阅批并转有关部门处理。

5、协助总经理做好公司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工作标准、操作手册等管理制度的编制与修订工作。

6、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了解公司经营、生产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

7、负责做好重大文件的起草、发布。

8、负责企业内外的公文办理,解决来信、来访事宜,及时处理、汇报。

9、协助总经理负责本公司ERP等信息化系统的建设推进工作。

10、协助总经理组织本公司对标杆企业进行学习,负责制定改进措施并落实推进工作。

11、做好总经理的主要工作日程安排。

12、完成直接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1】相关文章:

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01-12

总经理助理的岗位职责04-21

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05-28

物业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03-17

工厂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03-06

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范本03-22

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09-06

酒店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01-02

地产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01-22

保险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