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的方案

时间:2022-04-25 05:52:16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关于招聘的方案

一、招聘展位预订

关于招聘的方案

招聘单位通过用户名和密码在南京人事人才网上在线预订招聘展位,管理求职人员数据,录入招聘岗位。

1、预订流程:

1)、网络预订:招聘单位通过南京人事人才网注册会员,如该单位曾经预订过展位,留存过营业执照,可直接进入系统;如该单位是首次招聘,注册会员之后提示“上传营业执照电子文档或传真营业执照复印件到南京人才市场”,经市场部工作人员审核营业执照后方可进入系统。进入系统后招聘单位可在线预订招聘展位,同时录入详细的单位简介,岗位简介和薪资信息。

2)、电话预订:招聘单位通过电话预订招聘展位同时传真营业执照到南京人才市场,经审核后由市场部工作人员分配展位同时替招聘单位在南京人事人才网上开通会员并告知招聘单位用户名和密码,由用人单位在网站上录入详细的单位简介,岗位简介和薪资信息。

3)、现场预订:招聘单位现场提交营业执照由市场部工作人员分配展位同时替招聘单位在南京人事人才网上开通会员并告知招聘单位用户名和密码,由用人单位在网站上录入详细的单位简介,岗位简介和薪资信息。

招聘单位如有两次以上预约未到的情况,则不得通过以上方

式预订,必须到现场预交展位费同时预订展位。

2、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通过网站会员系统需录入以下信息完成预订展位流程。

1)、公司信息

2)、岗位信息:

二、招聘单位现场招聘流程

1、招聘单位签到:招聘单位进场后找到自己的展位,通过桌上的终端输入营业执照注册号码。如该单位已提前交费,直接进入系统并实现签到;如该单位未提前交费,则系统显示“请至市场部窗口-交费签到”,交费完成后进入系统。

2、招聘信息显示:在预订招聘展位时录入的单位简介,岗位简介和薪资信息通过后台推送到每个展位上的终端中,并显示

到展位上方的液晶电视里。用人单位可通过桌面终端切换招聘信息显示模式(极简、商务、现代、极炫等模式),如需更改信息需通过市场部工作人员操作。在招聘展位预订成功后,由系统生成二维码显示在液晶电视上,求职者手机扫描后,将立即显示该展位的单位信息和职位信息,无需靠近观看。

3、求职简历显示:求职人员通过招聘展位上的身份证读卡器读取个人身份证,匹配身份证号在人才数据库中调取图文并茂的个人简历显示在桌面终端上。招聘单位在查阅个人简历后可选择合适或不合适,如选择合适,则简历进入单位本场录用人员列表中。

4、求职简历输出:招聘单位在本场招聘结束后可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南京人事人才网下载本场招聘会收取的简历。

5、呼叫服务功能: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可在招聘终端上选取呼叫服务功能,通知现场服务人员处理各种突发情况。可选取的服务如下:

1)、系统故障;

2)、更换展位;

3)、更改招聘信息;

4)、其他服务(可在系统中直接手写输入)。

三、求职人员现场求职流程

1、进入招聘会场:招聘会场入口处设立门禁系统,求职人

员进场读取身份证。如求职人员已在南京人事人才网和中高级人才库注册简历,通过匹配身份证号可直接进场。如求职人员没有注册,在门禁系统处会在数据库中新增一条记录并同时语音提醒“使用自助终端完善简历”。

2、现场求职:在招聘单位的展位前,求职人员在身份证读卡器上刷个人身份证,通过匹配身份证号,直接在人才库中调取个人简历显示在用人单位的终端上,供用人单位查阅。

(个人简历)

四、现场自助服务终端

1、查询功能:人才市场相关政策资讯、业务流程、最新活

动等内容查询:现场招聘单位情况、展位分布等查询

2、搜索功能:企业最新招聘信息、岗位信息等内容搜索。

3、简历录入功能:个人补全简历、在线投递简历。

4、网站登录功能:登录人事人才网,在线接收公共服务和人才招聘服务。

五、招聘会数据分析

1、实时显示进场单位数量、职位数;

2、实时显示进场人员数量;

3、实时汇总每个单位的应聘人才数量、初步意向率;

4、按学历、专业、年龄、工资待遇等口径实时汇总每场招聘会的人才和职位信息;

5、实时监测每个展位系统的进程,有掉线或错误,会立即提醒工作人员。

【招聘的方案】相关文章:

招聘方案05-22

招聘的方案03-29

酒店招聘方案01-07

招聘策划方案06-29

招聘的活动方案11-20

人员招聘方案11-24

校园招聘方案12-18

公司招聘方案01-10

关于招聘方案12-04

招聘绩效方案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