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机械工程专业自荐信

机械工程专业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22:44:34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械工程专业自荐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

机械工程专业自荐信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阅览我这份自荐信。我叫xx,是xx工程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汽车应用技术专业20xx届毕业生。在即将结束大学学习阶段之际,我强烈希望能加入贵公司,贡献自己的才能和热情。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毕业后能更好地适应社会,在大学里,我注重培养自己全面发展。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注重自身道德修养的培养与提高,同时被推荐为建党对象。学习态度端正,勇于探索,刻苦勤奋,成绩优良,曾连续三次荣获“三好学生”称号和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在能力培养上,充分地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学生会、社团和班级工作,积极参加并举办一些活动,努力发掘自己多方面潜质,发挥特长,同时积累一些工作经验。在假期里,先后在合肥紫蓬湾国际高尔夫有限公司和东莞距旺鞋业有限公司工作;通过各种课外活动及社会实践工作,培养了我逻辑分析与实际操作能力,更使我懂得了团队精神的可贵。

热切期望我这拳拳寸草心、浓浓赤诚情能与您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求进步。如有幸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将以满腔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发挥特长,为贵公司的事业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予我关注,衷心祝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佳绩。祝您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年月日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自荐信参考12016-01-03 8:28 | #2楼

贵公司领导:

您好!

我是xx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xx-xx届毕业生,我真心希望加入贵公司,竭尽我所能为贵公司的发展出一份力量。

我自97年进入xx大学以http://ad.ahsrst.cn 出纳工作总结来,凭借自身扎实的基础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经过几年不断的学习,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我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努力培养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综合积分为xx-xx分,在整个学院名列前茅,并于99年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和吉林省计算机二级考试,并取得优秀。在此基础上,又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为今后外语和计算机的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专业外语上,有一定的实践基础,有较强的翻译能力。在业余时间,相继学习了windows98/nt,c语言、fortran语言及office97、autocadr14、cam、word、photoshop5.0、me等应用软件,同时具有较强的硬件基础。工业pc机编程能力强,能设计pc机程序控制系统,熟悉mcs—51系列单片机实用接口-技术。在专业方面,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我的各门专业课都在80分以上,大部分过了90分,对机电液一体化设计有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在动力传动系统及控制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基础。现刚接过导师分给的“微机控制的多功能全智能化实验台及液压动力控制系统设计”课题,为下学期的毕业设计收集参数。望贵公司领导相信,我有决心,也有能力把领导交给的工作做好。

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98年被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参加了“邓-小-平理论研究小组”及党校学习班,现已毕业,并获98—9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99年被发展为重点积极分子;2000年被列为预备党员发展计划。在校期间,我踊跃参加各项体育、文娱活动,以此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并发展自己的才华。我长期担任班级干部,设计并组织过多项活动,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稳重但不缺乏热情,锐意进取又能与人和睦相处,这是年轻的我的真实写照,愿成为贵公司的一员,凭借我的热情和才能,不遗余力的和大家一起为贵公司的腾飞做贡献。我相信,这对我们双方,都将是一次正确的选择。

xx-x

2000年11月

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生自荐信2016-01-03 10:35 | #3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的名字叫hbrc,我是xx-xx机械工业学校的机械工程专业的毕业生,真诚希望成为贵公司的一员。

在校期间,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基础知识,系统的掌握了机械制图,autocad极限配合与公差技术测量,金属材料与热处理,东工工艺,数控编程,数控工艺,机械基础,电工学,刀具与切削原理,等理论知识熟悉涉外礼仪,同时在课外也学习了许多日常应用软件,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

在实践上,我不仅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抓住了每一个机会,不断锻炼自己。假期时间,去外出打工。在这其中,我深感受到,在竞争中获益非浅,在困难中勇敢面对,在挫折中成长。

在思想上,我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品质优秀,诚实守信,待人热情和-谐。

在工作上,我在团体协作中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我能与大家合作默契,在个人工作中我有很强的责任感,以大局为重。

通过对贵公司的认真了解后,我热爱贵公司所从事的事业,很希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事业添砖加瓦,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此致

敬礼!

自荐人:hbrc

机械工程师专业求职自荐信2016-01-03 13:35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这份自荐书。

我是一名即将于20xx年6月毕业的大学生,我的专业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我的理想是作一名出色的机械工程师。

在校四年我努力学习,主修了机械制图、汽车机械基础、专业英语、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单片机原理、公共关系、企业经营与管理、法律、邓-小-平理论、马克思哲学等学科。我以非常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所有的课程考试。我不仅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在学习生涯中不仅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并且通过各种实习、实践锻炼了自己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能力。把聪明才智应用到工作中去,服务社会,让效益和实践来验证自己,方可使自身的价值得以真正的体现。别人不能或不愿做的,我会义不容辞的去做好;别人能做好的,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得更出色。

知识经济的时代打的是人才战争,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人才素质的高低将影响它的国际竞争力,而一个人才也需要一个发挥才智、技能的场所。我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将满怀信心迎接世纪的挑战,如果贵公司需要一位严谨、务实的职员;如果贵公司需要一位团结、合作的职员;如果贵公司需要一位创新、进取的职员,并且贵公司居于无限的发展空间的话,我深信凭借自己的实力、青春与敬业精神一定会得到贵单位的承认和肯定。给我一次合作的机会,我会尽职尽责让您满意的。

最后,恭祝贵公司蒸蒸日上,并热切期待您的回复。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xx-x

机械工程系毕业自荐信2016-01-03 19:44 | #5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的一名学生,即将面临毕业。

xx-x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国家教育部,河南省政府批准的普通专科学校,是我国工程类 人才 的重点培养基地,具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并且坚持以“以人为本,质量立校,让每个同学走向成功”而著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则是全国机械类 人才 的重点培养基地之一。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无论是在知识能力,还是在个人素质修养方面,我都受益非浅。

三年来,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等有关理论;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具备较好的 英语 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 求职 简历 网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此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大学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祖辈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了我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 我热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殷切地期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收笔之际,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 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

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敬礼

【机械工程专业自荐信】相关文章:

机械工程数控专业自荐信03-30

机械工程专业自荐书05-05

机械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报告02-27

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05-18

机械工程师自荐信04-29

机械工程专业大学生求职信05-06

机械工程系自荐书05-05

专业自荐信01-29

机械工程实习报告02-04

师范专业自荐信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