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地质工程专业自荐信

地质工程专业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17:18:54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地质工程专业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地质工程专业自荐信

您好!

感谢您百忙之中关注我的求职简历,我是一名即将从中国矿业大学地质工程专业毕业的本科毕业生,我很荣幸有此机会向您呈上我想成为贵公司一名新员工的意愿。

作为一名地质工程(岩土工程方向)学子,我热爱自己的专业并愿意将自己的生命融入到这个行业。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主要学习了岩土工程勘察,工程地质学,岩土工程钻探,土质学与土力学,岩土工程监测,基础工程,地下工程等相关学科,在校学习成绩优秀,熟悉各种岩土工程测试技术(如静载荷试验、桩体检测、十字板剪切试验、静(动)力触探、旁压试验等)以及各种室内实验的操作,并在具体的实习工作当中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提高了知识水平,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除此外,掌握了基本的基础工程知识,对地基基坑开挖,边坡支护,地质灾害的基础知识等有一定认识。

此外,熟练掌握了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的操作应用,掌握adina、flac等岩土工程数值模拟软件,熟悉autocad绘图软件的应用、对理正岩土等软件有一定了解。

除此之外,我个人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注重对自身的全面发展,先后在班级担任团支书和心理健康联络员职务,之后又从事学院院报《源》的编辑工作,担任主编一职,这些职务虽然不起眼,但我却从中受益匪浅,通过这些锻炼,我的思想高度,办事能力,沟通技巧,以及对待事物的看法都有了质的改变。当遇到困难挫折时,我能用沉着冷静的心去对待,对于未来,始终报以乐观积极的态度。

2015年9月,偶然的一次机会我第一次接触到了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便被贵公司以人为本,诚信天下的人才理念打动。从我自身而言,我希望以后为之效力的单位是一家能给与自己足够发展空间的单位,能够让我不断学习并学以致用的单位,以人为本,可以明得失,诚信天下,可以骋前程。

此外,我更对贵公司从上而下的组织体系十分敬仰,多年来,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经验和施工技术,承担了上千个房屋建筑,市政工程等各个类别的大、中、小型工程项目的建设以及各类地质勘察、地球物理勘探、公路、隧道无损检测等地质工程项目,不仅有良好的技术经验更打造出了良好的社会信誉。我作为一名本科毕业生,从这一切中看到了作为一名从事岩土工程专业者的美好前景。

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只有懂得把握机会的人才能脱颖而出,生活下去,所以我真诚地希望能够抓住这次机会,成为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新成员,秉承公司质量求生存,技术求发展的服务理念,为公司及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最后,感谢您的认真阅读,真诚期待您的回复!

此致

敬礼!

求职者:

★地质工程专业毕业生自荐信2015-12-30 10:43 | #2楼

尊敬的xx-x公司领导:

您好!

我是xx-xx工业技术学院地质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于xx-xx年xx月毕业。非常感谢你在百忙之中能审阅我的求职材料。

根据贵公司的求职招聘要求,我自觉有能力胜任贵公司的职务,希望贵公司能够考核并给予我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现将自己的情况简要介绍如下:

面对新世纪的就业竞争,作为一名毕业生,我深知如何去面对挑战,那就是时刻保持不骄不躁的学习态度,运用科学的发展观,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积极开辟新的途径,探索新的方法,创造新的经验,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使我们的思想和行动能及时跟上现代科技高速发展的潮流,以适应新形势下工作的需要。

尽管我还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但是我满腔热情和信心,加之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现代化的工作技能。请相信,我将为贵公司献出自己的光和热。我会踏踏实实的做好属于自己的一份工作,竭尽全力在工作中取得很好的成绩。

此外,我更对贵公司从上而下的组织体系十分敬仰,多年来,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经验和施工技术,承担了上千房屋建筑,市政工程等各个类别的大、中、小型工程项目的建设以及各类地质勘察、地球物理勘探、公路、隧道无损检测等地质工程项目,不仅有良好的技术经验,更打造出了良好的社会信誉。我作为一名本科毕业生,从这一切中看到了作为一名从事岩土工程专业者的美好前景。

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只有懂得把握机会的人才能脱颖而出,生活下去,所以我真诚地希望能够抓住这次机会,成为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新成员,秉承公司质量求生存,技术求发展的服务理念,为公司及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最后,感谢您的认真阅读,真诚期待您的回复!

此致

敬礼!

求职人:

地质工程专业求职信范文2015-12-30 19:23 | #3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是xx-xx工业技术学院地质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于2015年7月毕业。非常感谢你在百忙之中能审阅我的 求职 材料。根据贵公司的 求职 招聘 要求,我自觉有能力胜任贵公司的职务,希望贵公司能够考核并给予我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现将自己的情况简要介绍如下:

面对新世纪的就业竞争,作为一名毕业生,我深知如何去面对挑战,那就是时刻保持不骄不躁的学习态度,运用科学的发展观,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积极开辟新的途径,探索新的方法,创造新的经验,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使我们的思想和行动能及时跟上现代科技高速发展的潮流,以适应新形势下工作的需要。

尽管我还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但是我满腔热情和信心,加之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现代化的工作技能。请相信,我将为贵公司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我会踏踏实实的做好属于自己的一份工作,竭尽全力在工作中取得很好的成绩。

希望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与众精英并肩奋斗,实现自己的价值。我不敢断言自己是最优秀的,但必将是最努力的。我坚信,在一个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的集体中,在领导的知道和提携下,初谙世事的学子定将兵可成将,木可成材。

愿成长的道路上有你的关怀和培养!

此致!

敬礼!

工程地质专业毕业生求职信2015-12-30 21:25 | #4楼

尊重的引导:

您好!

我叫×××,来自×××,系西南交通大学工程地质专业的学生,将于2015年7月毕业,走在风波渐渐的桥上。在校期间我保持以学习为核心,以全面发展为己任,当真学习,耐劳研究,获得了优良的成就,平时踊跃加入各项群体运动,锻炼了工作和组织能力,存在强烈的义务心和团队配合精力。

在我斟酌职业生活进一步发展的时候,我留神到了贵公司的招聘信息。在送达我的简历之前,我通过民众媒体如报纸、互联网等对贵公司的情况、事迹和发展计划作了一定懂得,并通过一些业内友人的先容,我感到我有能力为贵公司发明价值,贵公司也是我发展的更好平台。

物色一名好的员工是您的欲望;谋求一份能施展本身潜力的工作是我的幻想。正处于人生中精神抖擞时代的我,新郎婚礼致辞,冀望在实际中得到锤炼和进步。假如您是一台须要组件的机器,那么我就是那个刚出厂的能与您咬合得最好的齿轮。信任我的参加会实现我的人生价值,也能使贵公司的运作更加有效。盼望您给我一个机遇,我会还您一个满足!

简历中是我的个人基础情形,我在某些方面的才能跟教训刚好是贵公司应聘要求中强调重视的。如您发明我能合乎贵公司的初步请求,请你必定不要废弃我。

祝贵公司事业欣欣向荣,天秤座!

此致

敬礼

【地质工程专业自荐信】相关文章:

地质工程专业培养计划05-07

地质专业自荐书05-05

地质工程自荐书范文05-05

地质专业求职自荐书05-05

地质专业毕业自荐书05-05

地质工程岗位职责04-06

工程地质实习报告07-18

工程地质实习报告11-29

工程地质实习报告05-10

工程地质实习报告范文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