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协调部个人工作计划

协调部个人工作计划

时间:2022-04-18 02:22:35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协调部个人工作计划

2012年第八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以“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为宗旨,紧紧围绕公司的“推进精细化管理主线”工作,狠抓工作作风和工作质量。为保证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制定综合办公室工作计划如下: 

协调部个人工作计划

一、党建工作计划 

1、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为党组织培养后备力量。 

2、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推荐、测评、培养、政审等工作,完成全年党员发展计划。 

3、进一步完善基层党支部考核标准和考核办法,保证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4、制定方案,开展好项目部的“效能监察”“员工课堂”的重点工作。 

二、宣传工作计划 

1、理顺公司宣传报道任务,把任务分解到项目部各部门,完成公司宣传报道任务,保证项目部报纸的编制,为完成公司任务提供平台。 

2、结合项目部实际,强化项目部形象宣传工作。理顺项目部内部的标语、宣传口号、标牌、宣传栏、公告栏等使用公司统一色、统一尺寸等。 

三、档案管理工作计划 

1、完善项目部文件档案管理工作,健全文件档案管理制度,使档案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2、积极参加公司组织学习办公室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兼职办事员的业务能力。 

四、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计划 

1、规划公司绿化区域,并组织实施。做好公司内绿化带、青草、灌木和树木的管理工作,定期浇水、施肥、喷药及修剪。 

2、划分办公楼内卫生区域,制定标准和奖惩办法。确保公司内公共场所清洁卫生,保持地面清洁、无积水、无杂物、无堆积物。 

五、后勤管理工作。 

1、完善项目部固定资产的台账和工会资产台账,并指定专人管理。 

2、管理维护好公共设施,确保公共设施不被损坏。 

3、完成好后勤采买工作,保证项目部的正常工作运转。 

六、车辆管理工作计划  

1、进一步加强车辆规范化管理,建全台帐,合理调度,制定详细的车辆使用消耗定额,并进行严格管理。 

2、做好驾驶员的日常管理、教育工作,确保行车安全,文明驾驶。 

九、其它方面工作计划

1、推行“5S” ”管理,制定标准和措施,按现场管理要求进行管理考核。 

2、做好行政公文的编号、打印、复印及收发、登记、呈批、传递、催办、清退、立卷、归档工作。 

3、服务热情,细心周到地搞好接待工作。保持办公室、会议室卫生清洁。  

4、做好低值易耗品的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低值易耗品管理台帐,做到帐、卡、物相符。

【协调部个人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学生会协调部的申请书05-09

个人的工作计划12-31

个人展望与工作计划05-27

个人营销工作计划03-04

个人工作计划12-04

个人销售工作计划05-07

IT个人工作计划04-29

个人贷款工作计划05-12

个人实习工作计划04-07

个人工作计划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