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餐票使用管理规定

员工餐票使用管理规定

时间:2022-04-16 11:47:49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餐票使用管理规定

一、各车间、部门领取每日餐票应根据实际上班人数领取,所领取餐票数与各班次人数相符,病、事假、休假、补休等,不得领取餐票,餐票领取时间到早晨9时结束。

员工餐票使用管理规定

二、员工一律凭餐票在食堂内就餐,不得将食物带出食堂,无票将不予就餐。

三、餐票每人每日只享用一次,餐票只为本人使用,不得转让他人。

四、因生产需要安排加班的车间、部门应在加班前一天上报加班人数给生产部汇总,生产部报组人部备案,并提交工程部安排食堂做好服务。餐票于加班日领取,就餐人数必须与上报人数相符。

五、临时生产需要加班,同样需报生产部批准,提交工程部安排食堂做好服务,餐票于当日下午2时前领取。

六、凡部门、车间自行安排的1-2小时短时间加班一律不得领取餐票。

七、凡客伙就餐凭总经办、生产部开出的客伙单就餐,原则上于上午11时前交食堂安排,以便食堂操作。

八、外来人员公司安排的人员就餐由指定人员到食堂领取,月底统一结算。

九、需退多领餐票的部门、车间请于每日上午9时前到食堂办理。特殊情况下的退票,由各部门、车间负责人审核后,食堂方可办理。

十、工程部每月二次汇同有关部门对各部门、车间领取餐票情况进行抽查考核,对违规现象给予相应处罚。

十一、每月由组人部按各部门、车间应出勤人数和加班人数数量进行审核,工程部提供就餐人数与餐票发放实际数量。就餐人数超出部分,将由被审核部门承担就餐费用,并处以10倍罚款。

十二、凡每日领取餐票经核查发现不符合规定的,每多领一人次扣当事部门10倍,以此类推。

十三、凡转让餐票于他人的罚当事人10倍罚款。

餐票使用管理规定 2015-09-14 19:15 | #2楼

为解决员工晚班用餐问题,经公司领导研究决定,免费提供晚班员工在食堂就餐。现就相关注意事项规定如下: 

一、 夜宵使用报餐制,员工凭餐票就餐,一餐一票,无票将不予免费就餐。 

二、 各部门指定报餐负责人,由负责人统计该部门上夜班人数,按照《就餐人员计划表》进行填写。并在19点半之前送到食堂。 

三、 每天下午6点之前由行政部根据厂部提供的晚班人数,把盖好日期的餐票交给生产助理,并在《餐票发放表》上签名确认。 

注意事项:1、厂部晚班人员的餐票按组别进行编号:注心组是SC0001—SC0022; 内包组是SC0023—SC0035; 外包组是SC0036—SC0050(包含主管级以上人员);成型组是SC0051—SC0065; 烤炉组是SC0066—SC0075。2、厂部晚班餐票必须按实际人数发放,多余的要次日交到行政部。 

四、 食堂根据《就餐人员计划表》中计划人数准备夜宵。 

五、 每天下午下班前由行政部和食堂负责人凭就餐餐票实际数量填写《就餐人员计划表》中的实际人数,还有填写《总人数报餐表》,经双方签字生效,并由行政部收回。 

六、 每张餐票只限用一次,过期作废,员工需妥善保管餐票,如有丢失行政部不补办,员工自费解决夜宵问题。 

七、 不得伪造餐票或用于其它途径,否则取消本人就餐资格。

八、 每月5号由行政部核实数据统计后上报董事,经董事长签字后呈交给财务核实,以便同食堂结算费用。 

九、 凡每月餐票数据经核查发现不符合规定的,按《员工绩效考核办法》处理相关责任人。 

十、 本规定适用于福建冠香食品有限公司,自二○一二年十月一日起执行。

【员工餐票使用管理规定】相关文章:

餐饮员工餐管理规定05-08

警车使用管理规定02-24

军队手机使用管理规定02-23

手机使用保密管理规定03-03

公安网使用管理规定03-29

对讲机使用管理规定03-24

门禁卡使用管理规定03-01

安全阀使用管理规定04-11

洗衣机的使用和管理规定10-27

员工考勤管理规定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