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的名言

时间:2022-04-16 02:27:40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有关管理者的名言

关于管理的名言

有关管理者的名言

1、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2、管理就是激发人的潜能,以赢取目标。

3、质量即免费。

4、造人先于造物。 

5、员工培训是企业风险最小,收益最大的战略性投资。 

4、优秀的管理者不会让员工觉得他在管人。

5、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

6、管理是一种严肃的爱。

7、管理就是追求一种调和。

8、用人不在于如何减少人的短处,而在于如何发挥人的长处。

9、管理就是让别人完成事情。

10、以人为本。

11、上之所好,下必随之。

12、要做就做最好的!先做人 ,再做事。

13、企业最大的资产是人。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14、君视臣如草芥臣视君如寇仇。

15、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善于用人之长。  最优秀的人才是免费的!

关于管理者的名言名句2015-09-08 10:31 | #2楼

●管理者要能容忍不测,需具备竞争性格,他们要不断地审时度势,不断地找准问题,抓住机会(卡斯特)

●管理者好比是交响乐队的指挥,通过他的努力、想象和指挥,使单个乐器融合为一幕精彩的音乐表演(·德鲁克)

●管理人员应该具有的首要素质是思路清晰。……指挥混乱,行动迟缓是管理人员缺乏果断思考能力的表现(罗杰‘福尔克)

●由机智和经验合成的掌握尺度的能力是一个管理者的主要才能之一(亨利·法约尔)

●管理者不承担创造知识的任务,他的任务是有效地运用知识(卡斯特) ●提出目标是管理人员的责任,实际上这是他的主要责任(巴纳德)

●经理人员本身并不需要是位专家,但是,他必须能将所有顾问人员提出的意见作有系统的归纳,并能浓缩撷取其精华(慕尔杜恩) 

●经理如有能力提倡建议,或是能够赏识建议,必然能够使他这一部门朝气蓬勃(蓝斯登)

●经理人员的管理能力是他在品质、知识和经验方面的功能。这三种因素相互作用形成一个特殊的管理方式(·里格斯)

●未开发的自然资源,未运用的人力,和未开辟的市场,正是经理人员所要发挥能力的地方(竹内俊一)

●诚实的经理将比不诚实的经理更有成就(··里茨)

●不要指望正规的教育能够成就一个管理者(卡斯特) ●管理者需要不断地分析、综合,不断地行动、反思(卡斯特)

关于领导与管理的名言格言2015-09-08 13:43 | #3楼

★  无法评估就无法管理。——[美]琼?玛格丽塔

★  一个成熟的管理者要善于制造动力。

★  变革是企业的生命。高层管理者的工作不是制订战略,而是创建一个能够不断孕育新概念的组织机构,是创造条件而不是设计内容。在这个过程中,最不容忽视的就是对人才的肯定和激励。

★  作为一个企业管理者,你只考虑个人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想法,因为一个管理者的成功是大家都感到成功。你要想跟你一起干的几百号人的生活,你放弃会对他们有什么影响?——以上金山软件股份公司总裁雷军

★  如何理解“标准”两个字,我有三个看法:一是厂商自己弄了一个“自娱自乐”的标准;其次是由政府相应管理机构制定的行业规范;其三是谁在市场上占有率高,谁就形成了事实标准,比如QQ在国内就是一个事实标准。——雅虎公司中国区总裁周鸿祎

★  要在中国做好企业,你必须学会调和。既要学习先进的管理方法,又要学会在中国的环境中做事情。 ——TCL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东生

★  我们要选择什么样的人?……不管做什么工作,看他是否有工作的热情和激-情,是否有很强的领导力,而且有做事情的执行力,而且要以非常快的速度和其他人进行协作,把事情做成。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美]惠普全球CEO马克?赫德(Mark Hurd)

【管理者的名言】相关文章:

管理者与员工的沟通05-18

作为管理者的缺点03-02

管理者的责任与权力04-14

优秀管理者的定义05-30

管理者的素质与技能06-02

管理者常见的问题06-13

管理者工作总结05-24

管理者岗位职责05-20

管理者的岗位职责04-20

管理者与员工沟通技巧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