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公寓管理人员考核制度

公寓管理人员考核制度

时间:2022-04-15 19:51:52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寓管理人员考核制度

温水中学宿舍管理人员考核办法 

公寓管理人员考核制度

1、考核由政教处主管,收集资料,严格登记,做到资料详实、  公  平 公正;对政教员宿舍检查工作纳入考核。 

2、考核依据:、政教处值周人员抽查记录;、各级检查评   价或批评;、主管部门认定。

3、考核实行百分制加奖励分。

4、积分办法: 

(1)政教处值周评价(加分制,满分40分): 每周评A等不超过两个,A等赋2分,B等赋1分,C等赋0分(无重大失误不评C等)。

(2)奖励分: 在省、市、县级检查中,楼层受表扬,每次加3、2、1分;被校级领导点名表扬,每次加2分。 

(3)扣分(满分50分,扣完为止): 

a、在各级检查中,因履职不力,影响检查过程或在检查中被批评,每次扣10分; 

b、在午休、晚休管理中,对学生中的旷宿、串宿检查不清,没有及时追查、矫正,每人次扣5分; 

c、对学生在宿舍的违纪行为,未及时发现、矫正,造成较大影响的,每次扣2分; 

d、及时发现学生违纪,并主动处理的,不扣积分; 

e、因管理责任,发生恶性事件,造成了重大影响,扣50分,提交校行政会处理,并建议调整工作岗位; 

f、在日常管理中,对内务整理、卫生打扫要求不严,经监管人员提醒仍不矫正,每次扣1分; 

(4)管理效果认定(10分): 在学期末,由政教处及学校领导评价认定赋分。

5.考核积分使用: 

(1)编制内人员,个人积分交学校考核组期末考核使用; 

(2)外聘人员,以积分分配期末奖金。 

学生宿舍管-理-员考核方案 2015-09-04 12:18 | #2楼

学生宿舍管理是学校管理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学生在校学习后勤保障。为了营造“文明、整洁、健康、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保证住校学生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休息环境,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宿舍管-理-员肩负着重要的职责。为了进一步提高宿舍工作管理效果,增强宿舍管-理-员工作意识,特制订本案。

一、工作内容 

遵守学校作息时间;对住宿学生进行有效教育和管理;保障学生人身、个人物品的安全;维护宿舍区内学校财产、设施的安全;宿舍区域卫生的检查和考评;学生用水用电的管理;服从和协调政教处工作;有问题及时与班主任和政教处联系等等。

二、考核细则     

1、宿舍管-理-员是老师,应为人师表,服装整洁大方、语言文明,值班期间不可穿奇装异服,违者一次扣2-5分。 

2、宿舍管-理-员必须遵守学校作息时间,按时到位,不得擅自脱岗、离岗,违者一次扣10分。 

3、督促学生按时作息,按时就寝,按时起床,若出现工作不到位者每次扣5分。 

4、除学生家长外,严禁校外人员不得进入宿舍楼;严禁留宿校外人员或非住宿生,违者一次扣10分;严禁男女生互串宿舍,发现一次扣5分。 

5、负责按照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开、锁宿舍大门,不得延误或提前,违者按影响程度一次扣3分。 

6、负责学生的归寝、宿舍卫生及日常检查,并详细登记;履行就寝巡查,维持就寝纪律,及时督促打扫卫生。不检查或对违纪不管者一次扣5-10分,管理不得力者一次扣5分。 

7、负责督促学生关窗锁门,留意各种可疑现象,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物安全。若宿舍管-理-员不到位者扣10分。 

8、负责对宿舍的乱接、乱钉、乱贴、乱摆、乱放、乱倒、乱窜宿舍、破坏公物、抽烟、酗酒、私藏凶器、打架斗殴、盗窃、敲诈勒索、焚烧杂物、熄灯后起哄等影响他人休息等不良行为及时发现和制止,并上报政教处,不及时制止或知情不报一次扣2-10分。      

9、负责检查门窗、管道、水龙头、厕所是否完好,制止学生使用危险用品或人为性破坏公物,一旦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和上报政教处,因不制止或延误造成损失者一次扣5分。 

10、发现学生生病要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安排他们的护理工作;并及时与学校主管领导、班主任及学生家长联系,若失误者,扣10-20分。 

11、宿舍管-理-员必须接受学校领导检查和抽查,一旦发现宿舍管-理-员严重失职,造成严重后果者,追究个人责任。

宿舍管-理-员工作考核细则2015-09-04 9:25 | #3楼

为了提高依法治校的水平,建立正常的管理秩序,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特制定本细则: 

1.定时(每天晚上)、不定时(夜间每周至少一次)检查宿舍人数,填好填全《通洋初中住校生检查记载表》,贴好请假条,督促班主任签名,每周五下午放学前上报政教处,未按时上报的扣每人0.5分/次。  

2.每周二下午例行打扫除时,加强对宿舍区的巡视和督查,周三早读课检查各宿舍的卫生情况,并评出较差的,及时报值周老师扣分。否则,扣每人0.5分/次。 

3.正常检查宿舍区的纪律和卫生,保证24小时整洁、有序。否则,扣管-理-员每人0.5分/次。 

4.加强宿舍区域公物的管理与督查,发现公物有安全隐患时,应及时落实赔偿和维修。否则,扣管-理-员每人0.5分/次。 

5.按时开关大门,未能及时开关的,扣0.5分/次。 

6.认真检查学生晾晒的衣物,如果学生衣物被盗,扣管-理-员0.5分/次。 

7.及时发现宿舍区某些不正常现象,若学生被锁在宿舍里没有能及时开门,扣管-理-员0.5分/次。   

8.在宿舍区坚决杜绝骂人、皮麻、打架现象的出现,若学校领导或值周老师查出宿舍区有打架现象而管-理-员未发现或虽发现但未及时汇报的,扣0.5分/次。 

9.宿舍区必须有专人值班,不得兼顾。学生午休期间,管-理-员必须在工作状态,即不停地巡逻,违者一次扣0.5分。 

10.学生在宿舍区期间(不含休息时),管-理-员必须在工作状态,即在不停地巡逻,如果没有巡查或做其它事情(含看电视、上网、闲谈、洗脸、刷牙、上厕所等)发现一次扣0.5分。 

11.正常督查学生有无使用明火的现象,有无使用电炉、热得快等电器,有无触摸电灯、电线、开关等设备,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和处理。否则,扣管-理-员0.5分/次。 

12.加强宿舍的巡逻和督查,如有学生私自离开宿舍区或有外来人员在宿舍过夜,或有学生打牌、下棋、看小说等,被领导查出,而管-理-员未发现或虽发现但未汇报的,有一次扣管-理-员0.5分。 

13.必须把学生的安全摆在头等重要的位置,予以高度重视。凡在宿舍区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实行一票否决,取消责任人评优晋升资格,绩效考核为最后一名,并将依据教育部12号令追究宿舍管-理-员的责任。 

14.宿舍管-理-员必须根据学校作息时间调整,及时协调好宿舍的供水供电。否则,扣管-理-员0.5分/次。     宿舍管-理-员工作由值班领导、值周老师或政教处主任检查记载,报政教处汇总。以上扣分都纳入《通洋初中教职工岗位责任制考核细则》考核,累计积分,不封顶,最后根据总积分的多少,实行绩效工资的浮动。

【公寓管理人员考核制度】相关文章:

管理人员考核制度05-02

公司管理人员考核制度05-02

现场管理人员考核制度05-02

公寓后勤管理人员述职报告06-01

价格管理人员考核制度05-02

管理人员绩效考核制度05-02

公寓管理人员工作总结05-18

公寓管理人员工作计划05-18

生产部门管理人员绩效考核制度05-02

家具厂生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制度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