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面试话术

时间:2022-04-03 16:56:01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通知面试话术

一、

通知面试话术

甲:你好,是…?

乙:对

甲:你好,我是易龙信息传媒公司,你在网上给我们投过一份应聘简历,对吗?/我看到你在网上给我们投了一份应聘简历。

乙:恩,对

甲:好的,我通知你(今天/明天 上午/下午 几点)来公司面试,来的时候带上你的学历证书和个人简历/ 我通知你(今天/明天 上午/下午 几点)带上你的学历证书和简历来公司面试。

乙:公司地址在哪呢?

甲:你可以从火车站坐32路,到信息工程学院北区这一站下车,在学校里面有座动漫产业 园,我们在C座501。再见!

二、

甲:你好,是…?

乙:对

甲:你好,我是易龙传媒。我看到你在网上给我们投了一份应聘简历。请问你现在在职吗?/现在找到工作了吗?

乙:还没有,正在找

甲:你现在是在石家庄市吗?

乙:是的。

甲:我看到你在网上给我们投了一份应聘简历。我通知你(今天/明天 上午/下午 几点)来公司面试,来的时候带上你的学历证书和个人简历。

乙:公司在什么地方呢?

甲:你知道东开发区的信息工程学院吗?在学校里面有座动漫产业园我们在C座501.准时到。再见!

三、

甲:你好,你好,是…?

乙:对

甲:我是易龙信息传媒

乙:

甲:什么时候毕业?做过什么工作?家在什么地方?学什么专业?那个学校毕业的? 乙:

甲:想找什么性质的工作呢?

乙:

甲:今天/明天 上午/下午 几点 ,我们有一次统一的面试,你可以过来,来的 乙:好的

贾:来的时候需要带上你的学历证明和个人简历一份

乙:好的,公司地址在哪?

甲:你可以从火车站坐32路,到信息工程学院北区这一站下车,在学校里面有座动漫产业 园,我们在C座501。再见!

【通知面试话术】相关文章:

面试通知话术04-18

面试通知报道话术04-18

电话通知面试话术04-18

面试通过通知话术04-18

通知面试人员话术04-17

面试话术技巧04-17

企业面试话术04-18

面试流程及话术04-28

面试的常用话术04-18

面试接待话术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