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活动反思>《学生会活动反思

学生会活动反思

时间:2022-03-20 08:52:47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会活动反思

在CIE考试之际,浪费一个晚上的看书时间确实是件很无奈的事,不过作为星海实验中学国际课程中心学生会的一名部长,我想我该履行我应有的责任和义务,对于一些已经发生且无法避免的事,该有自己的态度和反思。

学生会活动反思

今日星海学校的几位校长,包括沈校长,对于中心有同学在教师食堂门口的教室廉洁勤政宣传签名板上乱涂乱画的行为大为恼火,还直接批评了中心的负责老师。这件事就表面上看似乎仅仅是一个单独的事件,但是,就我认识沈校长这么长时间来看,他是不会为了这样一件事就发火的。那么,导致这样后果的原因就只有一个,星海学校的校领导对于中心部分同学某些行为长期以来的不满累积得的后果。

可能我这样说很多同学会反驳,认为是星海本身在排斥我们,但我不得不说,的确,在某些事上,他们有可能对我们存在偏见,但是,我们本身的不足也十分的明显。我举几个简单的例子。

首先,出操。

作为学生来说,每天早上出勤早操本为一件十分的平常的事情,但却时有一些不寻常在这里发生。比如,很多同学喜欢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待在教室不去出操,甚至会出现整个一个班都待在教室的情况。事实上哪怕真的有一些小毛小病,并不造成任何影响。归根到底,说句不好听的,就是懒。但仔细想来,这与学生会以及各班班长没有起到好的带头作用有着很大的关系。我们自己并没有督促好同学们的出勤,有时候甚至会有学生会成员自己以各种理由逃出勤的情况。这点上我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大家大可以为做不做早操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况且大家都有很多事情要做。可是,这确实事关到了一个尊重的问题。事实上,很多时候,当我们到操场的时候,普高的同学都已经在操场上站好等我们了。而大多数同学在这个时候却对这一现象熟视无睹,仍旧慢慢悠悠地走进操场,而不是根据要求跑步进场,过程中还有不少人在嬉笑打闹。我们谈尊重,但如果我们这么做,谈何对普高同学的尊重,他们难道不忙么?但是他们依旧几乎次次全勤,到操场等我们。大家都是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才,可能身在其中无法发现,但是回过头来想一想,是否发现了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

其次,细节。

细节这个事情说来很广,但其实,它真的就在身边。举个例子。在食堂吃完饭倒剩菜剩饭摆放餐具的时候,我不止一次地看到很多男生喜欢把餐盘随手一扔,的确,这样一次两次无法造成影响,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日积月累,这就会加速餐盘的损坏。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学生会活动反思。

【学生会活动反思】相关文章:

学生会自我反思06-29

学生会工作感悟与反思04-25

捐书的活动反思03-17

中班活动反思02-08

美术活动反思02-10

区域活动反思08-04

故事活动反思04-17

种瓜活动反思04-17

班会活动的反思04-17

节日活动反思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