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手册培训

时间:2022-05-17 14:04:41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员工手册培训

一、培训意义

员工手册培训

《员工手册》是了解公司的一个很重要的途径;她可以帮助我们所有的员工重新获得自由;她能帮助我们取得更好的业绩、更好的成果;她可以让我们由被动管理转向自主管理!

毅力要成为世界一流的企业,关键的是我们是否有一支高素养、高素质的人才团队、员工群体,人才战略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而对于我们员工自身而言,体现出高素质、高素养的职业化心态和行为,才能让我们在竞争中始终处于优势地位。

有一部分同事认为,《员工手册》设置了条条框框的规则,局限了我们的行为,让人觉得不是那么自由;《员工手册》就是让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行为规则,当我们认同了这些规则并且不去触犯底线,在规则里面,反而会得到自由!也有同事,行为上被指出不符合公司文化、违反《员工手册》相关规定后,还能冠冕堂皇地说,这样做的不只我一个人;我们不去看有没有其他人做不到,我们看我们自己有没有做到,需不需要做到,这样做得到的好处更多的是对别人,还是我们自己!有时候,我们以为那样做会更快、更好,却不知是更没有效率!

《员工手册》不是我们的“紧箍咒”,不是我们的束缚,不是我们的对立面,它是我们毅力人必不可少的行为指南,在企业文化建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让我们都能认真学习、自觉遵循,都能够做到比过去的自己、比现在的自己、比想象中的自己都还要更好,体现出自己更高的职业素养!

二、培训内容及课时(共7课时)

1、公司基本情况介绍:(1课时)

2、《员工手册》解读: (4课时)

3、消防安全知识: (1课时)

4、管理基础知识: (1课时)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手册培训。

【员工手册培训】相关文章:

员工培训手册范本-员工手册02-28

员工培训手册02-27

员工手册培训心得04-08

员工培训手册14篇02-28

员工培训手册(14篇)02-28

员工培训手册(合集14篇)02-28

员工培训手册集锦14篇03-18

员工手册培训心得15篇05-12

员工手册培训心得(15篇)05-12

员工手册培训心得集锦15篇05-12